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花儿新成员征集活动“新花怒放” > 最新动态

花儿乐队“新花怒放”活动 本周进入复赛阶段


  日前,金牌大风宣布了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进入复赛阶段的30强名单,从45岁的民间实力歌手到21岁貌美婀娜的舞蹈老师,从专业学院毕业的音乐高才生,到唱歌舞样样拿手的年轻音乐人,花儿乐队的征集活动显然受到普罗大众的高度支持和响应。本周四(12日)下午,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将在北京的龙潭公园内再次吹响号角。

  在复赛的角逐中,花儿乐队将考验选手们的多方才艺,除了延续上一场比赛选手们的自我才艺展示部分外,还亲拟全新增加了规定考题,即选手们要根据自身特点编舞并完成《穷开心》或《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的80秒舞蹈,对于绝大多抱着吉他来参赛的选手而言,显然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而在自我才艺展示部分,选手们将被两两分组,形成竞争态势,此轮选手的得分情况将以现场观众的台下反应和受欢迎程度作为评判标准,30强选手面对两轮颇有指向意义及实战经验的考验,究竟谁能突出重围闯入下一轮的10强赛,实力与偶像派各施奇功,重重谜团即将揭晓,相信无论结果怎样,选手们都必将通过精心的准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方可顺利涉险。

  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介绍说,“热爱舞台”是新成员必备的条件之一,虽然花儿乐队是以乐队的方式在舞台上进行表演,但仍需具有相当的肢体语言及现场表演能力,对现场的驾驭能力也是加入花儿乐队必备的技能之一。据悉,复赛的评委仍以花儿乐队三人作为最佳阵容!经过上一轮的初选,花儿乐队对未来即将入队的新成员,内心已经基本有“谱”,当记者希望他们能稍微透露一下细节时,花儿乐队用诙谐的态度表示,“公平、公正、公开”是我们这次活动的比赛原则,最终的人选只有在决赛那天才会揭晓谜底。

  活动名称: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 复赛

  活动时间:2009年3月12日下午

  地点:北京龙潭公园 中心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