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烟台演唱会 与冯德伦和周杰伦切磋魔术

刘德华2009年世界巡回演唱会
刘德华2009年世界巡回演唱会

  牛气冲天的天王巨星刘德华,将于4月18日在烟台举行个人演唱会。刘德华烟台演唱会将使用最豪华的舞台,包括可折叠的高科技see-through LED屏幕,它除了可配合灯光效果外,观众会在LED画面中与刘德华一同进入目不暇接、亦真亦幻的神奇世界,仅这一项技术就已经独步华语艺人演唱会。由由北京华友飞歌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巨星演出有限公司承办的这场演出盛事,将给忠实的刘德华粉丝呈献一次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刘德华《恭喜发财之一家人》
刘德华《恭喜发财之一家人》

  与冯德伦和周杰伦切磋魔术

  天王刘德华是圈内著名的魔术高手,不仅私下喜欢玩两手,甚至还曾公开演出,上演变装魔术秀。整场演出中,已向刘谦拜师学艺的刘德华还将在烟台演唱会现场大变戏法,与舞蹈演员一同表演“三秒大变身”魔术。

  刘德华之所以喜欢玩魔术,是因为有一次冯德伦在他面前表演魔术,他看后很感兴趣,于是专门向魔术高手学习。

  有一次,刘德华与周杰伦相遇,知道周杰伦也喜欢变魔术后,主动提出切磋技术。

周杰伦会玩的一些魔术还是刘德华教他的。

  刘德华也经常以魔术为卖点,早年发行专辑的时候,刘德华就经常在媒体面前表演魔术。在刘德华面前甘拜下风的周杰伦,其实也是一位魔术爱好者。对于刘德华的魔术功力,周杰伦大为钦佩,甚至还打算在新片中,邀请刘德华客串演出,一起变魔术。周杰伦说:“刘德华真的很强,我亲眼看到他变过,吓疯了,真的,就是没有破绽。”

  超过3个小时的刘德华烟台演唱会时间里,刘德华将使尽十八般武艺,在沿袭经典曲目的基础上,他将在这次演唱会上献唱多首新歌,并且还会安排魔术表演和极富动感的舞蹈。

  向香港舞蹈家梅卓燕学习舞蹈

  据悉,刘德华烟台演唱会将动用包括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内200多人的庞大团队,来自港台、日本和世界各地音乐人组成的的制作团队共同致力打造一次顶级的专业演出。熟悉刘德华的歌迷都知道,华仔的演唱会不仅好听更好看,关键就在于他不断追求完美的舞台制作。刘德华烟台演唱会不惜重金,将展示耗资6000万的豪华“日本清水舞台”,其中包括可折叠的see-throughLED屏幕,观众会在LED画面中与刘德华一同进入目不暇接的奇幻音乐世界。

  曲目方面,刘德华在沿袭经典曲目的基础上还将演唱不少新歌,甚至会插入极富动感的舞蹈,参与本次巡演编舞的是被公认为香港舞蹈界代表人物的梅卓燕老师。梅卓燕以“游走于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风格驰名国际,曾于多个国际艺术节表演独舞创作。在梅卓燕的指点下,刘德华将在烟台演唱会舞台上一展“新舞王”的风姿。刘德华烟台演唱会的舞台将突破场地极限,打造他的演唱会最大的舞台,大手笔打造的视觉盛宴,气势堪比好莱坞巨制的舞美效果。舞台宽93米,深45米,刘德华的每一次劲歌热舞,都至少要跑200米。

  在烟台演唱会上,刘德华不仅会演绎《中国人》和《爱你一万年》等经典金曲,同样还带来了不少新歌。其中刘德华的新歌《长途伴侣》是邀林夕填词,送给陪伴自己20多年的朱丽倩的礼物。“幸福在坦率中进化,泪水用体谅炼成茶,随年华同步挽手跨堤坝。”《长途伴侣》的歌词对两人20多年坎坷情路做出了总结。

  据主办方介绍,随着4月18日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烟台站演唱会的临近,预售票热线电话非常繁忙。

  刘德华烟台演唱会主办方并不担心票房:“华仔为这次演唱会准备充分,我们对他非常有信心。华仔也希望通过本次演唱会,将自己的乐观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众多的烟台歌迷分享,鼓励大家在2009年重新出发,更加积极地面对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杰伦 | 冯德伦 | 梅卓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