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Axl Rose称Slash为癌细胞 枪花巡演新作均有谱


  Guns n’ Roses (枪花)主唱Axl Rose日前做了新专辑《Chinese Democracy》发行后的第二次正式访谈,他谈论了这张专辑、枪花的创始阵容为什么解散,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跟Slash重修旧好。尽管这次采访是在Axl Rose的好朋友、枪花的巡演经理Del James的引导下完成的,但记者提出的问题都很尖锐,并且Axl Rose的回答也毫无保留。

  Axl Rose在本月初曾清楚的表明他对于跟Slash重新组合这一想法一点兴趣都没有。

“除非是有人设了圈套,否则我跟Slash合作任何事情的几率都是零”,Rose对James表示,“Slash要么一开始就不应该加入枪花,要么就不应该在留下谎言之后离开。简单的说,我觉得他是一个癌细胞(有扩散能力的危害物质),最好被清除--越少人知道他和他的支持者的消息越好。”不过Axl Rose跟他的前队友Duff McKagan再次合作的机会应该还是有的,他表示,“我想也许Duff在某个时间某个场合可以为我弹吉他。”而Duff最近也透露,“我爱Axl。”所以他们之间来个小型重组也许是有可能的。

  不过Axl Rose对媒体还是没有好态度,他指责有些记者杜撰说他想把《Chinese Democracy》做成有史以来最棒的专辑,因此才拖了13年。“不是的,这太荒谬了,是媒体的一派胡言。我们只不过在尽我们的最大努力为歌迷和我们自己有个交代,这类评论是那些想诋毁我们的人制造的。”

  在采访中,Axl Rose还透露了枪花接下来确实有巡演的打算,并且表示将来乐队还会有新作品问世。Rose透露说有一首新歌里面,乐队吉他手Robin Finck“弹了一段 “非常棒的Stevie Ray Vaughn风格的solo。”(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枪花主唱对东家不满 与Slash绝无合作可能(图) 

    Metallica:枪花《Chinese Democracy》很伟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