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遭偶像Radiohead拒绝 麦莉塞勒斯欲将其“毁掉”

麦莉塞勒斯
麦莉塞勒斯


  著名摇滚乐队Radiohead(电台司令)把美国人气最高的少年偶像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弄哭了,在最近的一期电台节目中,Miley Cyrus表示在今年2月格莱美颁奖礼的后台,她遭到了心中的偶像乐队Radiohead的冷淡对待,并称自己要让所有的人都是知道这件事,要“毁掉”这支乐队。

  在采访中,塞勒斯情绪激动,几度忘了对着麦克风讲话,她表示颁奖礼当天,她在后台跟Radiohead主唱Thom Yorke差不多隔了四个更衣室的距离,由于自己非常喜欢Radiohead,她请经纪人去跟Thom Yorke进行沟通,希望能跟自己心中的偶像一起出去见个面。

“他们就好比是我的摇滚之神。我很迷他们。这也是我唯一一个可能为之哭泣的人。”

  不过Radiohead是怎么回应塞勒斯的呢?乐队的代表对塞勒斯的经纪人说,“我们一般不这样。”按说这也没有什么,大家都知道Thom Yorke是个极其害羞的人,不跟16岁的小女生出去很正常,可是Miley Cyrus对遭到这般待遇感到十分愤怒,她表示“Radiohead糟糕透了”。

  塞勒斯说自己被Yorke的回绝深深地伤害了,她甚至都没有观看乐队与南加州大学行进乐团在颁奖礼上表演的“15 Step”。“我离开了,我太失望了,我不想看”,塞勒斯威胁道,“我要毁掉他们,我要告诉每一个人”。(脱线木偶)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勒斯 | 麦莉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