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何润东 - 躲不了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0: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 为您喜欢的歌曲投票>>)


  继2月14日推出首支单曲《再爱我好吗》之后,何润东又在一个月后的14日继续他的情人节系列之白色情人节的真情告白《躲不了》。这首歌曲旋律温婉,气质怡人,淡淡地轻轻地说出了一段逝去的爱情,让人越品越回味。为了配合《躲不了》的风格,何润东更找来美女好友秦岚特别做为MV的女主角一同演绎,呈现出这段唯美又遗憾的情感故事。在剧中,两人从偶遇而相识、相恋到黯然分手的无奈,被一一刻画出来。虽然正值隆冬,但根据剧情需要,两人不仅短袖上阵,冻的瑟瑟发抖还要强颜欢笑,再加上一遍又一遍的拍摄,让何润东和秦岚也不禁嘴角发僵。好在出来的效果十分完美,让二人大呼没有白白‘受罪’。

  七首感人情歌,七支华丽MV。让我们共同期待继何润东、蔡琳合作之后,第二位女艺人秦岚与何润东的精彩对手戏。

  《躲不了》

  你走了的天空开始下雨

  我的窗看不清窗外的你

  我知道下一次见面不容易

  所以我记住了 你的好

  你留下的空气像是约定

  提醒我 我不寂寞爱一直在心里

  不知道爱容不容易变淡

  只知道想太多也不太好

  你离开了 天灰暗了

  少了有你的颜色

  嘟噜嘟 嘟噜嘟 嘟噜嘟噜嘟嘟嘟嘟噜

  你离开了 梦也醒了

  吹不散我的快乐

  想念你 怎么躲也躲不了

  我想念你 怎么躲也躲不了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