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星光天王团 - 我没喝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07: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小柯作曲,易家扬作词,张亚东编曲,李伟菘、李偲菘制作的“星光天王团”的第一首歌曲《我没喝多》倾诉了一种兄弟情深,共同分担的情怀,曲风亲切,朗朗上口,很符合乐团的定位和诉求。

  对于王喆的演唱表现小柯也是赞不绝口:“之前我们合作了神州七号主题曲《飞》,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王喆可以说是被我拉下水的,所以组建乐团一定要请王喆过来一起唱,他的声音很有特色。”接下来,乐团成员还将继续创作新的歌曲供乐团演唱。王喆说:“我们成立星光天王团,原因也很简单,就是觉得能够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音乐,特别开心。我们是因为音乐梦想而走进这个圈子,也因为音乐梦想而聚在一起,还想因为聚在一起而将梦想发扬光大。”

  《我没喝多》包含亚州五大音乐人共同创作的全明星阵容,以及初涉歌坛实力有目共睹的王喆,必将震动华语乐坛。

  关于你现在听到的这首歌—《我没喝多》:

  小柯 说:

  这个歌源于,去年的某一天,我和王董、亚东他们一起去阳澄湖吃螃蟹,那天我们都喝了很多酒,大家说啊,笑啊,一边喝酒一边探讨过去、未来的一些问题,到最后好像每个人都喝多了。我躺在椅子上,看着他们想:一群朋友能够有缘相识、相知、然后在一起从事着我们大家都喜欢的事情,这多么好啊。能不能用某种形式把今天发生的这一切记录下来呢?回到家里我就写出了这样的一首歌……

  易家扬 说:

  《我没喝多》是想写一个兄弟之间的感情,是一首写给男人的歌。很多男人在遭受挫折或者有不开心的事闷在心里后,会在喝酒、唱歌时对身边的哥们讲。

  其实之前没来内地工作时,在台湾我并不常K歌,但过来北京后,因为工作的原因常常有机会可以跟偲菘、伟菘、王董一起去唱K,大家在常常聚在一起就会聊到对人生、音乐的一些看法,刚好小柯谱了这首曲子,我也借由这个机会,把我们平时聊到的一些观点以及心里多年积攒的一些情绪释放出来,于是有了你们听到的这首歌。

  王喆 说:

  “我们成立星光天王团,原因很简单,就是觉得能够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音乐,特别开心。我们是因为音乐梦想而走进这个圈子,也因为音乐梦想而聚在一起,还想因为聚在一起而将梦想发扬光大。”

  我没喝多

  作曲:小柯 演唱:小柯 王喆 李伟菘 李偲菘

  柯:兄弟我没喝多

  你要怎样跟我说

  王:咱们男人心里的问题

  干一杯再说

  伟:兄弟你跟我说

  我能帮你做什么

  偲:就算你的爱人都飞了

  有我们怕什么

  合:你和我一起拼命往前冲

  兄弟来吧拉着手

  谁也不可能丢下谁

  谁不痛快大声吼

  合:你和我一起拼命往前冲

  别管明天多坎坷

  谁都不可以放弃谁

  今天没醉都别走

  合:兄弟你别再说

  我心里全懂得

  只想有你坚强的背影

  要醉一起醉

  NANANANA……..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