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Foresky联手Sonic Korea 共打造华语歌坛新势力

吴振华
吴振华

谷曲
谷曲

  Foresky唱片(天翔艺能)近来大动作不断,日前重磅推出的七位新生代歌手以及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七首单曲各具特色,如同七色彩虹让所有人眼前一亮。Foresky唱片是国内目前颇具潜力的唱片公司,旗下不但拥有众多新生代实力歌手,而且与韩国最顶级的音乐制作公司Sonic Korea的联手合作,也十分被业界和媒体看好。他们联合推出的“我想当明星——中韩星训”第一季已经完美落幕,而第一批包括07绝对唱响冠军啸楠等10名学员也已经以“艺能达人”的姿态顺利“毕业”,给歌迷及市场交上了一张质量上乘的单曲合辑。

  作为韩国最顶级的音乐制作公司,Sonic Korea曾为包括东方神起、宝儿、李贞贤、Rain、安七炫在内的韩国70%的明星制作过音乐专辑,而这次进军内地选择与内地最具潜力的音乐公司Foresky唱片来合作,也是一次强强联合。

  Foresky唱片此次推出的七位歌手偶像与实力结合,七种个性七种色彩,每个人都有独当一面的实力,而他们各自的单曲市场前景也相当看好。谷曲的《爱你就给你》空旷苍凉,吴振华的《如果还有明天》温柔细腻,刘颖的《爱不是幻想》热情奔放,王光源的《你是下一秒》现场感十足,王璐的《听我的》充满个性和气场,石筱丹《我想要的爱情》是每个期待爱的人的心声,唐立杰《还是朋友》直入每个失恋的人的心扉。相信他们的新声音,新面孔能为华语歌坛带来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振华 | 谷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