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巩新亮 - 非诚勿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13: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巩新亮
巩新亮

  华谊兄弟传媒年度大片、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自上映以来好评如潮。这部以贺岁为主打的年度力作,不仅云集了葛优、范伟、舒琪等大牌明星,华谊兄弟音乐即将重磅推出的新人miumiu巩新亮也以范伟秘书的形象在电影中惊艳亮相,正式掀开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篇章。而明年初即将发行首张EP的miumiu巩新亮,其首波主打单曲《非诚勿扰》率先亮嗓,为自己除电影之外同时进军歌坛打响头一炮。日前,该歌曲的MV中,miumiu超尺度化身为一名白领丽人,引爆性感“炸弹”发射爱情武器,向外界宣布她的诚意声明。

  金融白领变身神话 电影唱片全面开花

  在一年半之前或者更早,从事金融行业的21岁女生miumiu巩新亮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演艺行业,成为华谊兄弟音乐旗下的一员,与张靓颖、尚雯婕、羽泉、杨坤等一线艺人同门奋斗。在机缘巧合中,良好的外形以及天生的流行歌手声线引起了华谊集团的注意,遂问其有无意向进军娱乐行业。于是,一个金融白领变身成艺人的神话在现实中诞生。

  身为甘肃女孩的miumiu巩新亮,受其母亲影响十六岁便涉及金融行业,在二十出头的年纪已经在其行业小有名气。一下子放下曾经辉煌的业绩投身进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从白领转为艺人,堪称一次叛逆逃亡。而这,也是21岁的女生天不怕地不怕想做就做的个性宣言。

  而经过一年半的培训与等待,其首张EP《盛放》即将发行,而参演贺岁大片《非诚勿扰》无疑于给作为新人的她火上浇油,电影唱片全面开花。

  《非诚勿扰》MV性感出击 都市白领发射爱情武器

  全新单曲《非诚勿扰》虽与电影同名,却并非电影主题曲,而是公司就miumiu在电影中参演的角色----饰演风险投资家范伟的女秘书而专程创作的歌曲。作为华谊力推的新人,miumiu那惹火魔鬼身材、天使般容貌下年轻而智慧的灵魂,是最大的亮点。《非诚勿扰》音乐背景与电影背景同步,是一个在都市中打拼的白领渴望爱情的诚意声明。律动的节奏、流畅的旋律、充满都市生活气息的歌词,将城市女生渴望爱情、向往爱情、却又担心爱的诚意度而自然流露出的天真、妩媚、试探等心态非常开明的表达出来,搭配miumiu俏皮、性感的演绎,让人忍不住想呵护疼爱,然后偷笑。现代女性对于爱情的防与守,在今时的中国社会已经是话题之外的话题。每一位在职场打拼的女子,都在心里偷数品质优秀、爱情忠诚的男生会在高楼大厦的第几层。而全新单曲《非诚勿扰》所宣扬的正是都市女性的共同心声:我确实需要爱情,但如果诚意欠奉,拜托请勿打扰。

  此次《非诚勿扰》MV的出炉大有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势。自miumiu 惊艳亮相于热映的电影之后,这首单曲也在全国电台中相继打榜,并博得了不俗的凡响。相当直白率真的歌词,搭配上酷劲十足的唱腔,探戈、RAP等一系列时尚元素的加入,更表达出都市白领内心对爱情的深切渴望,MV中更是将miumiu的性感魅力彻底发挥到极致。为了配合这首性感热辣的舞曲,miumiu挑战限制级,从性感的服装造型开始,一步步挑战各种“禁忌”尺度,不仅与舞伴有很多贴身而煽情的舞蹈动作,更是在一张雪白的床上尽情展现若隐若现的玲珑曲线。勾魂的电眼、诱人的红唇、洁白的肌肤,还有那34E的傲人身材,不得不说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对于miumiu首度超尺度性感出镜,导演表示了相当的肯定,认为作为一名歌坛新人,不仅将美感和性感的尺度把握得恰到好处,而且还将自己最率真、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种展现也是非常积极而智慧的。据悉,MV中的热辣舞蹈,miumiu只花费了仅三天的时间就将舞蹈的精髓掌握并运用自如,不得不说这位金融白领变身神话绝非偶然!

  电影《非诚勿扰》的惊鸿一瞥,全新单曲的性感亮声,作为新人的巩新亮在毫无准备其实又有准备的情况下,即将迈开人生新的一步。而在电影热映后紧随而来的是同名主打歌曲MV的惊艳亮相,让更多人的人认识一个昔日的金融白领七十二变成为影视歌全面开花的艺人的独门魔法。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