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被前绯闻女友讥讽要小心 舒淇仍力撑(图)

虽然舒淇被卷入床照风波,但她仍力撑陈冠希

  2009年03月14日,香港 早前露面的陈冠希(Edison)接连收到“死亡恐吓”信,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舒淇前晚呼吁大家要给予空间陈冠希自我反省;而另一绯闻女友兼曾与陈冠希隔空互寸的赵颂茹(阿Yu)则不留情地讽刺他“要小心点”,更与男友周永恒说陈冠希信耶稣得救!

  舒淇前晚连走两场,出席完运动品牌派对后,再与甄子丹、官恩娜和刘伟强等出席《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21周年庆典》晚宴,并与甄子丹获颁“专业电影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奖,对此舒淇兴奋地说:“虽然迟到,但好开心!”

  最近陈冠希密谋复出,继上月底出席于新加坡举行的时装及快餐店活动后,其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将于下月初在星马上映,预计陈冠希将会出席宣传活动。

不过,近日有神秘人寄出一封内附子弹的信到有线电视台,恐吓他不要复出,事件引起中港台、加拿大和新加坡等地关注。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舒淇显得非常忧心,并不忘叫对方反省:“每个人都有担心,希望这个世界和平。其实文明社会应该有好多方法解决,应该给多点机会和空间,给他(陈冠希)有机会反省,对社会做多些有贡献的事,做回自己。”她自言没有与陈冠希联络很久,问到有否收过狂迷信件?她说:“我整日都住酒店,没有地址收不到。”

  刘伟强呼吁积极面对

  至于曾与陈冠希合作《头文字D》及《无间道》系列的刘伟强透露,去年圣诞节曾与他见面,对于恐吓事件,他认为陈冠希心理上已承受极大压力,希望这只是恶作剧。刘伟强也支持陈冠希出席《神枪手》宣传,他解释:“无法担心那么多,上街也会有撞车危险啦!陈冠希决定去新加坡,那就一定要去,要积极面对这件事。(找张柏芝和阿娇合作拍戏?)不排除,每个人都想合作,但现阶段没有计划。”有份投资《神枪手》的电影公司高层庄澄,被问到会否取消宣传时说:“暂时我会密切注意事件发展,看警方调查情况。(新加坡片商有打电话来了解事件?)暂时还没看到事态严重性,不过当地也想多做宣传,因为他好喜欢出电影。”问到庄澄可会为对方加派保镖?他说:“如果是决定做宣传就一定会。”问到会否叫陈冠希在美国买避弹衣?庄澄只苦笑不答。

  此外,与陈冠希合作无间的adidas设计师仓石一树出席adidas派对时,透露将与陈冠希的公司有新合作计划,但未知详情,他说:“我们有在联络,不知道子弹事件,朋友很少问私事。”

赵颂茹讽刺陈冠希要小心点

  赵颂茹讽刺陈冠希要小心

  曾与陈冠希合作兼曾卷入艺人床照事件的赵颂茹(阿Yu),前晚与男友周永恒拍拖出席《adidas Originals House Party》,同场还有Ana R.、李璨琛、林海峰、徐濠萦、韩君婷和周丽淇等。

  对于陈冠希受子弹恐吓事件,赵颂茹表示有留意,问到有否感到惊慌?她却说:“小心点。(什么叫小心点?)所有任何事都小心点。(你曾经卷入床照事件!)我有幸地没事,不关我的事。”身旁的男友则暗寸陈冠希:“信耶稣得救。(谁信耶稣得救?)信耶稣不会有事啦!我们都有信耶稣。” 赵颂茹搂着男友继续说:“耶稣自有安排啦!(可能耶稣想早点见他!)那我就不知道,耶稣没有告诉我。(祝福他没事?)那任何一个人都当然希望没事好过有事。”

  舒淇被卷入床照仍力撑

  性感女神舒淇曾替陈冠希旗下服装品牌CLOT拍摄T恤性感照,足证两人交情匪浅,而舒淇也无端被影射为床照女角之一,她曾表示会将事件诉诸法律。虽然舒淇卷入床照风波,但她仍力撑陈冠希,去年她曾表示陈冠希已承受很多压力,大家应该宽容对待他,让他工作回馈社会及作出弥补。

  赵颂茹传绯闻结怨

  赵颂茹(阿Yu)和陈冠希六年前曾合唱《麻烦走开》及合作电影《无间道II》,甚为老友,惟及后陈冠希被拍到与赵颂茹连夜一起吃饭,因而闹出绯闻,事后陈冠希深深不忿,直指有人放料,他曾说:“我是人不是玩具。”令双方心存芥蒂。去年赵颂茹卷入“床照事件”,有人浑水摸鱼将日本AV女优照片当作是赵颂茹,她也否认是相中人,并澄清从没跟陈冠希拍拖,也没有和对方联络,当年的绯闻只是公司制造出来,与他划清界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 刘伟强 | 赵颂茹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