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第16届东方风云榜揭晓 张靓颖孙楠斩获大奖(图)



  昨晚,喊着“真音乐,向前走”的口号,2009年首场华语音乐盛典——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的上海天公作美、晴好温暖,罗志祥、容祖儿、曹格、林俊杰、张靓颖、尚雯婕、薛之谦等人气选秀明星纷纷出场,并各有斩获。最后,张靓颖和孙楠分获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女歌手,成为昨晚最抢眼的赢家。

  奖项:

  华语五强星光最亮

  十大金曲面孔陌生

  在昨晚的获奖名单中,最佳男歌手由孙楠获得,而超女张靓颖则获得了最佳女歌手,最佳乐队由瘦人乐队获得,最佳组合由羽·泉组合获得。

最佳作曲由小柯《北京欢迎你》获得,最佳作词兼最佳公益歌曲作品颁给《生死不离》。现场还颁发了十大金曲等重要奖项。

  实力派的孙楠献唱了《心里话》、《你快回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2009年自己最大的愿望是把自己录了2年的新专辑发了”;而张靓颖现场也表演了《我们说好的》、《Heros》等曲目,让“凉粉”感动万分,她表示上海是自己的福地,并说自己没有想过往别的领域发展:“我说过我这个人比较懒,所以我希望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一点上,我怕分散精力会唱不好歌。”

  此外,昨晚颁出的华语五强都名气响亮,包括林俊杰、胡彦斌、容祖儿、曹格和罗志祥;不过相比之下,十大金曲获得者中,就有很多面孔陌生,而蒲巴甲也位列十大金曲,就有乐迷对此表示很“晕”。

  现场:

  罗志祥唱歌失误舞技出众

  薛之谦边唱边跳气若游丝

  在颁奖典礼上,当然少不了众歌手深情献唱,比较抢眼的当然要数小猪罗志祥,他边唱边跳,十分卖力,虽然舞技出众,但在唱歌上却让人很失望,对此,有歌迷为其解释说是“话筒的问题吧”。

  而帅哥薛之谦在颁奖礼一开始即登台献上动感歌曲《Let You Go》,连唱带跳,但被指“气若游丝、力不从心”,现场效果不佳。谦谦说道:“做专辑时喉咙一不小心唱坏了,后来就开始在台上跳舞,今天得奖真的特别意外。”容祖儿拿到华语五强大奖不禁大笑感叹自己终于赢了陈奕迅,对于好友阿娇的复出,她直言能走出这一步需要很大勇气,“希望将来的日子会有很多好的事情能发生在她身上。”

  花絮:

  容祖儿终于赢了陈奕迅

  胡彦斌是穷人买不起榜

  容祖儿昨日拿到了华语五强港台部分的大奖,之前她身上的那条抹胸裙子已经被评为今天红毯最佳穿着,对此她也很开心,而谈到今天拿到港台地区的这个奖,她又大笑起来,“能拿到这个奖为我们女生争一口气非常荣幸,以往在香港这个奖都是男生拿,这次我终于赢了陈奕迅,哈哈哈!”

  胡彦斌昨日拿到了华语五强内地部分和十大金曲两个大奖,他表示“很开心拿到金曲奖和华语五强,而且今年可以看到很多新人,大家都有大家的风格。”而谈到买榜现象,胡彦斌就笑言:“我们是穷人的孩子买不起榜,买榜都是有钱人。” (陈羽中、戴雨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罗志祥 | 张靓颖 | 陈奕迅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