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抄袭滨崎步? 蔡依林:雷同但绝没抄袭(图)


  艺人Jolin蔡依林15日在台北市西门町举行新专辑《花蝴蝶》预购签唱会,不只绯闻男友Nick站台,对于被说新造型抄袭东洋天后滨崎步,蔡依林也做出反击表示,是雷同但没抄袭。

  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即将于27日发行,专辑宣传照网友指与滨崎步的造型相似度颇高,有抄袭之嫌,网友还贴出蔡依林及滨崎步图片接受大家的公评,从第一组图片比较,蔡依林的发型、表情、姿势以及妆容等,与杂志封面的滨崎步的确相似度很高,两者仅在衣服上有所不同。

在第二组照片上,两人照片色块的运用也十分类似,相似度超过50%。

  有网友不以为然地表示,蔡依林自出道以来,就发生过许多次抄袭滨崎步的情形,已经“不足为奇”了。但也有蔡依林粉丝强力护主,认为艺人拍照的姿势以及造型难免会有所雷同,但不能算是“抄袭”。蔡依林今天也公开表示,是有雷同,但是绝无抄袭。

  Jolin上次出片已是1年多前,再次展开忙碌专辑宣传,让她不太适应,前阵子录电台台呼,长达50页的内容,让她吃不消,录到最后“我是蔡依林”讲成“我爱蔡依林”浑然未觉,录音师看她太累,不敢请她重录。

  15日预购签唱会上,一歌迷看到Jolin签到手酸猛伸手臂,原本要拿20张给她签,改成只签5张,看着偶像从下午2点签到5点,歌迷还心疼哭了。Jolin会如此疲累,部分原因出在比莉儿子Nick身上,原来签唱会安排Nick与她表演主打歌《大丈夫》,因Nick求好心切,Jolin连着几天下通告,仍得跟Nick练舞。

  Nick表演时紧张到胃痛,Jolin主动在他大腿内侧做出挑逗动作,反而使小生更害羞,而Nick拍照表情超僵硬,被亏摆臭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滨崎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