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打翻身仗被赞“坚强娇” 阿娇下周现身北京(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08:31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15日讯,香港,钟欣桐广告随巴士遍布全香港,下周六(3月21日)将现身北京,届时钟欣桐将直面压力、接受媒体“拷问”。

  自Bauhaus正式宣布钟欣桐(Gillian)担任TOUGH Jeansmith亚太区代言人后,Gillian已马不停蹄出席了香港旺角和台湾西门町的“be TOUGH”巡回打气活动,为各地的市民打气,宣扬品牌一直强调的逆境自强、永不言败的精神。中国作为亚太区其中一个重要的地区,Gillian亦于早前亲自挑选了“be TOUGH”战衣出席于下周六 (3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打气活动。

  Gillian连日活动表现坚强积极 支持者更以“坚强娇”称呼

  连日来走入街头,近距离与市民接触的Gillian得到了不少市民和fans的支持,而她亦再三公开承诺担任代言人期间必定身体力行到亚太区等地宣扬“be TOUGH”坚毅不屈、永不言败的精神,并积极展现“be TOUGH”逆境更生、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为所有人打打气,同舟共济,共度艰巨的时刻。Gillian在台湾出席活动期间,有fans表示很挂念她,大赞Gillian坚强勇敢,更称她为“坚强娇”,Gilian得悉后亦忍俊不禁,表示多谢市民的支持。

  Gillian准备充足 本周六现身北京为市民打气

  为隆重其事,Gillian于前早亲临Bauhaus分店,挑选代言的TOUGH Jeansmith的最新服饰,以最佳造型出席于内地举行的“be TOUGH Mission巡回打气大会 – 北京站”,复出后首次会见内地的传媒和fans。Gillian坦言很久未曾踏足中国的首都北京,心情既兴奋又紧张。提到内地的市民支持最为感动,她说:“除之前有个重庆fans特登到当地Bauhaus买衫支持,我知道有北京同上海的fans,知道我做了TOUGH Jeansmith的亚太区代言人后,更组团一齐买我广告着过的衫,我真是好感动,好感激。同时,我真是好想可以快点去到北京,同好久没见的内地fans见面。”

  香港市民明天起与“坚强娇”勇敢走上坚强路

  与此同时,约50架印有TOUGH Jeansmith 2009春夏广告的巴士将于明天起开始行驶港九新界,象征坚强的Gillian勇于与市民一同面对种种的严峻考验和挑战,为生活在社会不景气的市民打打气,一方面营造互相帮助及和谐团结的社会气氛,一方面宣扬“逆境自强”的“be TOUGH”精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