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第一天团——“纵贯线”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5月15日纵贯线进津 票房销售已超过8成

  新报讯【记者 翟翊】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队终于将要来到天津了。在北京演唱会之后,“纵贯线”乐队将于5月15日来到“水滴”,并且在几万名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澎湃激情和音乐魅力。

采访中,对于即将到来的天津演唱会,“纵贯线”乐队坦言,想K歌的话,可以等着看我们的个唱,只想听熟歌的习惯也该稍微改改了。

  “出发了,不要问我路在哪儿,尽力向前,是最好的回答……”在春晚舞台上,当“纵贯线”乐队的4位成员演唱出如此激情的歌声时,亿万观众为之沸腾震动。春晚之后,这支乐队终于在精心的筹备后从台北小巨蛋开始了为时一年的巡演征程。“纵贯线”乐队巡演的首站台北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不但吸引了几万名歌迷,还“招”来了台湾地区数百位艺人几乎倾巢出动为其首演助阵,包括林志玲、小S等。随后,将于4月18日举行的北京演唱会的票房销售情况更是异常火爆,截至昨天,票房销售已超过8成,且总票房已逼近千万元。虽然演唱会主办方考虑到国际金融危机可能造成的影响,本次演唱会大大增加了低价票的数量。比如最低280元的门票就设置了1万多张,不会像其他演唱会那样一开票就出现低价票售光的现象。但是现在主办方终于表示了,演出前肯定是一票难求!

  就在“纵贯线”乐队北京演唱会的票房中,天津歌迷的奉献占有一定比例,对此更增加了天津演出商举办“纵贯线”乐队演唱会的愿望,滚石文化的宋江先生表示:“我们为了让天津歌迷能在第一时间欣赏到‘纵贯线‘乐队的演出,在第一时间签订了演出合同,保证天津观众能够在家门口欣赏“纵贯线”乐队演出的同时,我们还争取让他们在表演中增加有关天津的环节,可见“纵贯线”乐队在天津的演唱会一定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