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巩新亮获上亿注资 成为新一任“茶香美女”代言

巩新亮
巩新亮

  3月13日,华谊新宠MIUMIU巩新亮现身广州成为中国茶保健专家新一代的“茶香美女”,作为其常润茶产品形象代言人拍摄新一辑的广告。媒体发布会上,碧生源品牌负责人表示,中国茶保健专家碧生源以高额代言费邀请华谊新宠巩新亮担任其常润茶产品形象代言人,Miumiu将成为碧生源新一代的“茶香美女”,在合作的一年内将发出过亿的投放量来进行强势宣传。而巩新亮也表达了自己与碧生源这次合作的期待以及信心,并表示,金融危机当前投资健康才是根本!

巩新亮
巩新亮

  冯小刚导演的华谊年度大片贺岁电影《非诚勿扰》的惊鸿一瞥,大家认识了惊艳的Miumiu;全新EP《盛放》的性感亮声,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一个昔日的金融白领七十二变成为影视歌全面开花的艺人,华谊的新宠——巩新亮。在之前的EP发片会上, 作为一个曾在金融界打拼的从业者,巩新亮用一个最特别的方式对自己的未来做了一个规划。巩新亮在一只股票的K线图上借助金融行业的术语,把自己比作一只代码为20090303,名称就是Miumiu巩新亮的稀有金属潜力股来向到场的媒体以及好友们介绍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

而这位乐坛紫玫瑰“盛放”短短一周的时间之内,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凭借健康而性感的外形和甜美笑容,巩新亮迅速成为广告界的新宠儿,其金融白领的背景更让人们认为巩新亮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化身,此次闪电代言中国茶保健专家品牌则是巩新亮娱乐事业的全新起点!

  媒体见面会上,巩新亮表示,本次与碧生源的合作是她的代言“处女秀”。自己虽然是个新人,但是公司和她在选择合作品牌时却非常谨慎。之所以选择碧生源常润茶,是因为这个品牌是绿色健康产品并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因此她对这次合作充满期待同时又信心满满。作为曾经从事金融行业的白领,同时作为华谊兄弟传媒力推的新宠,巩新亮认为经济危机当前,投资健康就能赚钱,因为,健康是一切的根本和资本。所以首次代言,选择这一品牌就在情理之中了。

  品牌负责人也表示,作为专业保健茶品牌始终坚持“草本精粹,养生茶疗”的定位,专注于中国茶疗保健产品的生产和经营, Miumiu健康而聪颖的形象,加上曾经是一个金融白领的背景,代表了都市中年轻的白领人群,与品牌要塑造的“茶香美女”的特性不谋而合。同时对Miumiu的启用,也是对其前景的无限看好。与此同时,碧生源更郑重宣布,在今后一年内将以过亿的强势媒体投放,使Miumiu巩新亮和品牌结合的效益无限放大,让其“茶香美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广大观众面前崭新亮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新亮 | 常润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