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韩国歌迷将包专机前往烟台 观看刘德华演唱会

刘德华演唱会
刘德华演唱会

  与山东烟台一衣带水,近在咫尺的韩国,原来有着刘德华歌迷8万之众。昨天有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热情的韩国歌迷将有可能包专机前往山东烟台,观看刘德华烟台演唱会。记者在对刘德华烟台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进行了采访时,该负责人表示感受到了歌迷的热情,并表示在烟台办演唱会是组委会同仁多年的心愿,组委会同仁对这次演唱会的成功充满信心。

  据了解,刘德华曾于1993年在韩国举行过个人演唱会,至今已有16年,韩国的歌迷对刘德华总是牵肠挂肚。刘德华也没有忘记热情的韩国歌迷,他在前些时候赴韩国宣传由他主演的某电影时,曾抽时间与韩国当地“华仔天地”的歌迷聚会,出席歌迷有数百人。其中一位残疾韩国歌迷,一直都希望可以拉著刘德华的手合唱,在聚会上她终于梦想成真,合照时她更激动得亲吻刘德华,场面感人。刘德华向韩国的歌迷表示,大家都是“华仔天地”的成员,应该互相关照,好好照顾这位朋友。

2009刘德华个人演唱会烟台站
2009刘德华个人演唱会烟台站

  另外,刘德华获得釜山电影节荣获“年度最有贡献电影人大奖”时,也曾前往韩国釜山“亚洲电影之夜”领奖,但却没有时间与韩国歌迷会面。第一次到釜山,刘德华连日一直忙于工作,韩国及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传媒报章杂志也争相要求采访,刘德华除接受访问外,连吃早餐及晚餐时间都没有,一早排满与韩国及其他各国电影商见面。刘德华很希望可以有一点私人时间,让他可以四处逛逛,可是工作人员叫他不要妄想。刘德华出席一个与安圣基对谈的公开活动时,引来近千歌影迷围观,他返回酒店时,被疯狂的歌影迷推得塞于酒店大堂的旋转门其中一格之内,险些酿成酒店大乱。

  刘德华表示,韩国歌迷会的人数最多时有8万人,但也有流失的现象出现,为了不想令各地的歌迷失望,他以后去任何地方工作,也要抽空与当地歌迷见面。韩国歌迷会对他们的偶像刘德华也是投桃报李。得知刘德华将于4月18日在海峡对岸的山东烟台举行个人演唱会,有不少歌迷自发组织起来,计划包专机往山东烟台,观看刘德华演唱会,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

  刘德华烟台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些日子以来,已经感受到了歌迷的热情,刘德华烟台演唱会招商及开票等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地举行,组委会同仁对这次演唱会的成功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