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养生歌王”孔太走进清华 讲述品牌成功案例

  3月14日下午,做为打造一个品牌的成功案例,“乐学六、七文化、蜂人财富文化、乐医养生系统健康文化开创者,中国个人品牌联盟常务理事,著名极限养生歌王孔太”应“远东集团副总裁,个人品牌联盟秘书长,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浩然博士”邀请走进清华大学与徐浩然博士联手向为清华大学近五百名EMBA总裁班的学员们讲述和展示品牌的价值。

  现场活动中,中国品牌培训第一人徐浩然博士将孔太作为最为成功的文化创新型个人品牌案例向学员们作了认真的介绍,他说:“我母亲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声就成了他的歌迷,孔太是个奇迹,不论他的功夫,他开创的养生音乐,他开创的创新型乐学、乐医文化还是他的勺书都是奇迹,孔太,锐意文化创新,他创立的乐医体系、乐学文化、蜂人文化、养生音乐、奇绝勺书、和《疯蛙》、《蜜蜂》、《乐医》动漫等创新型系列文化得到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国家版权局高度重视。他荣获中国首届十大著作权人称号,是第一位由政府部门认可并隆重推出的著名著作权人。

  现场,孔太首先以一首他创作的小蜜蜂歌曲引暴全场,随后以他所打造的乐学体系中的蜂人文化为例为听课的企业家们声形并貌的阐述了如何让一个企业活跃起来成为品牌,让员工活跃起来成为蜂人品牌,他倡导全社会以蜜蜂精神为榜样,“学蜜蜂,做蜂人,弃苍蝇,去狼性”。为社会培养有用人才,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时刻,为社会,为世界做出榜样,树立我们自己的企业品牌形象,给社会带来活力,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中国和谐起来,让世界和谐起来。

  讲唱高潮时,孔太再次展示他创吉尼斯纪录绝技徒手拧钢勺的绝技,在现成所有学员共同数秒喊声中,孔太在一分中内将六把钢勺不可思议的拧成钢勺,孔太的绝技让所有学员兴奋并震惊,成功后孔太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心灵力量,请相信自己并善于放大心理的力量,这是成功幸福的根本力量。最后孔太以他著名的歌曲《把你记在灵魂里》作为结束,在演唱这首歌曲前孔太特别强调:“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善于把人生中美好的记住、把不美好的忘掉,请把人生中美好的记在灵魂里边,请把孔太和他的乐学六、七文化、蜂人财富文化、乐医养生系统健康文化、养生音乐、养生歌曲记在灵魂里边,请把徐浩然和他的品牌记在灵魂里边”。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一浪接一浪。这种新颖的讲唱方式让在场的企业家眼前一亮,无不感到新奇,在场的企业家学员纷纷称是听过的由最神奇的人讲唱展示的最有活力,最智慧、最生动的课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太 | 徐浩然 | 乐学 | 乐学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