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莉·米洛等义唱 澳赈灾音乐会募500万元善款

酷玩
酷玩

  澳大利亚最近接连发生严重山火和洪水。为了帮助水深火热中的灾民,一场名为“Sound Relief”的慈善马拉松音乐会上周六在悉尼和墨尔本同步举行,澳洲歌坛天后凯莉·米洛以及英国摇滚组合“酷玩”等到场献唱。演出募集到近500万澳元的善款。

  墨尔本:米洛动情“唤家”

  在著名的墨尔本板球场,全场8万名观众在演出正式开始前默哀1分钟。之后,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通过视频发来慰问。

  享有“豌豆公主”之称的澳洲女歌星凯莉·米洛随后登场。

近来正忙于为宝莱坞新片录制新曲的她,此前一直在印度和伦敦两地奔波,而为了这场帮助澳大利亚同胞的慈善音乐会,她义不容辞地赶回了家乡。

  “今晚能回家,和你们一起分享此刻,我十分感激。”双手合十的米洛在台上动情地说,“我没有伴唱乐队,没有舞者,衣服上也没有一根羽毛,但我认为,这是我最隆重的一场表演。”当她唱响《我依然把澳大利亚唤作家》的时候,所有观众一起大合唱,场面甚为壮观。

  悉尼:“酷玩”荣誉加盟

  悉尼的表演则在英国“酷玩”乐队的热门曲目《黄色》中拉开序幕。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表示,今天对于澳大利亚人民而言意义重大,他们作为“外援”能够加入这场演出深感荣幸。

  之后,澳大利亚老牌歌手约翰·法纳姆登台和“酷玩”乐队合作演出。他们不仅翻唱了对方的不少代表作,还惺惺相惜地彼此赞赏,“酷玩”称自己从法纳姆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法纳姆则表示,能和活力十足的“酷玩”同台演出,感觉自己也年轻了许多。

  当晚亮相两地音乐会的其他嘉宾包括:借此机会特意重聚的Split Enz等澳洲乐队、来自比吉斯乐队的巴里·吉布以及美国的“莱昂国王”乐队等。为了尊重山火受害者,表演者面对与“火”有关的歌曲,即使是自己的热门曲,也会一概回避。

  歌迷:12万观众冒雨捧场

  尽管演出当天悉尼和墨尔本两地都遭遇倾盆大雨,但依然有12万名观众冒雨到场,创下了澳大利亚史上音乐会或慈善演出人数之最。主办方透露,另有上百万人通过电视、电台和网络的转播欣赏了这场慈善音乐会。

  据悉,演出募集到近500万澳元的善款,其中,墨尔本演出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维多利亚州山火红十字慈善基金会,悉尼演出的收入则将对半分,分别援助维多利亚州山火和昆士兰州洪灾的受害者。姚佳森 编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洛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