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乔任梁保持人气有秘诀 做音乐也要有质量保证

乔任梁与粉丝打招呼
乔任梁与粉丝打招呼

  昨日(3月15日),在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乔任梁带着自己的全新单曲《可爱的你》与广大粉丝们见面,再一次卖出千张单曲销量,给不景气的唱片市场注入一缕春风。乔任梁提出“三一五”的质量保证,同样适用于唱片行业,做出有质量的音乐,丰富大家的娱乐生活。

乔任梁与粉丝们打招呼
乔任梁与粉丝们打招呼

乔任梁签售中
乔任梁签售中

  在签售会当日,一早就聚集了数百名乔任梁的铁杆粉丝。除了北京、天津地区的歌迷外,还有从海南、东北等其它省市地区赶来支持的。他们自发的担任起了布置会场的工作,紫色的气球、薄纱,还有巨大的横幅、贴满会场的海报,以及歌迷手中闪闪的灯牌,现场因为这些装点显得格外的温馨。由于到场的人数众多,乔任梁的签售活动没有一刻停歇一气呵成。很多粉丝看着偶像额上的汗水,都表示让他休息一下,但是乔任梁则表示,大家已经等很久了,比他更加辛苦,希望自己更快的给大家签完,让等候的粉丝更快的看到自己。千张唱片在2个小时内签售一空,“FAB精彩无限”的工作人员表示,在近期来这里签售的艺人中,这个销量排名第一,甚至比一些港台艺人还来得火爆。这样的成绩不仅证明了内地艺人的实力,同样为目前略显萧条的唱片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乔任梁签售中
乔任梁签售中

  时隔一年的时间,乔任梁选择“三一五消费者权益日”再次来到‘FAB精彩无限’,与广大的歌迷朋友见面,还有另一层更深的意思,那就是做有质量保证的音乐,丰富大家的娱乐生活。也许不能时时推出新作品,但是希望每一个作品都是好听好看的,都是令大家满意的。签售过程中,歌迷们演唱着乔任梁的新作《可爱的你》,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整个签售会现场,同样回旋于大家的心中。

  结束了北京的签售会,乔任梁将在近期远赴杭州继续单曲的宣传活动。

而他的全新图文书也将于4月份全面上市,届时将前往更多的地区与广大粉丝们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 千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