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kone - 纪念日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 为您喜欢的歌曲投票>>)


  作为首波主打歌曲,《纪念日》这首歌让大家能够认识到K1不只是舞台爆发力十足的偶像男团,更有深情温暖的一面。歌词叙述一个男生如何深爱着喜欢的女生,希望时间能一直停留在这个甜蜜的时刻,一直携手到老。歌中K1五位成员各自区别又有互补的独特嗓声被放大到极致,旋律清新而又不失力量,甜蜜温暖的唱腔中暗含着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感动。正如歌中所唱:“我只想要直到永远,就这样好不好?”,反复吟唱的桥段加上几个大男生轻柔的和音更是散发出一种沁人心底的暖意,这样温暖的纪念日有谁能够抗拒?

  这首歌曲也是K1想对一直支持K1的歌迷说的话,感谢歌迷朋友一路上陪着K1经过许许多多开心、难过、幸福的日子。K1用深情温暖的歌声陪着你我感动心里每一个值得珍藏的纪念日。

  K1首支主打MV《纪念日》中,导演安排了5位不同类型的女主角跟K1搭档,团员各自都发展出一段不同的爱情故事来象征这首歌的含意:每段爱情都有一个纪念日。每个人在拍摄过程中都发生了一些小趣事,因为拍摄时间是凌晨4点,加上之前已经排练舞蹈一整天,几乎每个人都还在睡梦中,于是大家都呈现一种恍惚的样子。达伦却是越累越兴奋,一直绕着拍摄场地跑,逗大家开心。人豪饰演一位打碟高手,在拍摄时因为手上有伤痕,所以请发型师的手当替身。结果没有机会牵到女主角手的人豪在旁嚷嚷一直到拍摄当晚。立扬在现场直接自弹自唱给女主角听,没想到太过紧张,一直唱错歌词,面露尴尬。GINO吉诺跟女主角在森林里谈恋爱,看似甜蜜但其实当时很多蚊虫,把GINO吉诺跟女主角叮的满脚通红,所以呈现出上半身甜蜜模样,但脚部其实一直在磨蹭的有趣模样。达伦正好饰演他擅长的厨师,在厨房里忙进忙出,冷落了女主角于一旁。结果在正式拍摄时因为不熟识,讲的话题都没交集,只能一直傻笑,但也让大家免费吃了一餐达伦亲手制作的下午茶。最后拍摄JR孝儒做早餐给心爱的女主角吃,但其实已经半夜3点多,想不到女主角竟然真的睡着了,一直等不到她的演出,让JR在厨房苦等到也差点睡着。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