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马天宇的爱遍中国助学助教纪念品义卖期待买家

马天宇
马天宇

  据记者获悉,借着《马天宇专辑——爱遍中国爱心纪念邮册》情人节开始发行的高涨人气,爱遍中国助学助教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近日将计划发行此套邮册“助学助教特辑版”。

  爱遍中国签约合作演员“好男儿”情歌王子马天宇银幕处女作《夜玫瑰》已经成功上映,另外刚刚发新单曲《夜上海》,此曲的创作灵感来自一次上海之行,于是就促成了这首英伦流行风的佳作。除了忙碌职业工作外,天宇也是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爱遍中国便是他看中的公益项目之一。

  民间组织“爱遍中国”将邀请马天宇提供的亲笔签名纪念品。此纪念品将通过慈善拍卖竞卖等形式,募集善款通过爱遍中国助学助教大型公益活动,捐助汶川地震灾区、青藏云贵川等贫困地区中小学!马天宇的童年比较特别,母亲去世的比较早,父亲出走,马天宇从小和爷爷奶奶一起长大,特殊的童年经历,让他特别有爱心,对灾区小朋友的遭遇十分同情,他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小朋友重建家园,为他们贡献一点力量。

  爱遍中国助学助教大型公益活动,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与民间组织“爱遍中国”(政府注册名:华东方国际文化),在世界教科文卫体发展组织资助下,联合教育界、演艺界、企业界等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发起。活动旨在促进“同一地区的城乡之间”“发达与不发达地区之间”的教育均衡发展,协助政府改变中国教育严重不均衡发展的现状,改变教育不公平发展严重制约中国前进步伐的现状。

马天宇
马天宇

  已经参与支持爱遍中国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力量:

  在演艺界方面,已经以签售捐助爱心纪念邮册、拍摄公益短片等形式参与的艺人有:马天宇、孙俪、袁立、李湘、林心如、苗圃、李小冉、蒋勤勤.陈建斌、佟大为.关悦、宋丹丹、陈小艺、王姬、李丹阳、张迈、林俊杰、爱乐团、庞龙、沙宝亮、满文军、夏雨、翁虹、阿朵、王艳、江一燕、秦岚、梅婷、苏有朋、郭晓冬、周杰、张丰毅、吴奇隆、韩庚、吴佩慈、丁志诚、童蕾、李小冉。更多爱心企业正在报名和征集中。

  在爱心企业方面,给予宣传和志愿支持的有:美廉美(张贴海报、志愿团队支持)、爱国者(宣传通道)、集美(张贴海报、场地、车队)、天跃环保(捆绑宣传)、触动传媒(宣传通道)、白马-封神榜(宣传通道)、北广传媒(宣传通道)、分众传媒(宣传通道),更多爱心企业正在报名和征集中。

  在书画界方面,提供作品给予支持的有沈鹏、刘大为、纪映新、吴进良等书画大师,更多书画界爱心友人正在报名和征集中。

  在媒体方面,业已参与支持本活动的媒体有(不分先后):新华网娱乐、中国网、中新网、CCTV娱乐、人民网娱乐、国际在线、中国广播网、环球在线、中国经济网、搜狐娱乐、百度娱乐、新浪娱乐、环球网、中华网、TOM、中青网、雅虎娱乐、腾讯娱乐、网易、凤凰网娱乐、21CN娱乐、千龙网、粉丝网、猫扑网、北青网、北京广播网。

  已经参与声援本活动的媒体有(不分先后):天津网、华龙网娱乐、南方网、东南新闻网娱乐、四川新闻网、汉网娱乐、大河网娱乐、东北网、大众网、中安在线、华商网娱乐、金羊网娱乐、长江网娱乐、齐鲁热线娱乐、东亚网、中国甘肃网、浙江新闻网、亚心网、广州视窗娱乐、江西娱乐网、西部网娱乐、龙虎网娱乐、天健网、台湾网、东北新闻网、当红娱乐。更多爱心媒体正在报名和征集中。

  哦!对了,马天宇的助学助教公益主题特辑纪念邮册将怎样义卖呢?据爱遍中国透露,这份珍贵的马天宇纪念品,以及孙楠等明星签名纪念品、演艺界系列爱心纪念邮册、爱心企业提供的义卖品,将在本年度内进行慈善义卖拍卖,所得利润全部捐助爱遍中国助学助教大型公益活动,为地震灾区和青海西藏等中西部贫困乡村中小学的师生助力加油!

  主办方十分感谢马天宇、孙楠、蔡健雅、佟大为等爱心人士的倾力支持,将在近期公布马天宇的助学助教特辑纪念邮册的照片,并表示此份纪念品仅仅是抛砖引玉,其真正意义在于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众志成城参与助学助教,促进教育公平,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有跟城市孩子一样公平的受教育机会、成长机会、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