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爱乐团力挺好声音 发帖寻天使音“西单女孩”

“西单女孩”天使的声音
“西单女孩”天使的声音


  近日,在网络上出现了一段仅仅有三分多钟的视频,视频中一位身穿藏蓝色羽绒服的长发女孩,抱着吉他深情演唱,女孩的声音却非常动人被网友们称为是“天使”的声音,视频拍摄得并不清晰,主角的面孔也看不清楚,但这位平凡的“西单女孩”却因其甜美的歌声顿时虏获了无数网友的耳朵。而正当大家慕名前来之时,女孩却不见了踪影......

  生活贫困 坚守音乐梦想

  据记者了解,“西单女孩”家境贫寒,母亲小时候发烧,留下了智力不好的后遗症。父亲有关节炎......4年前,迫于生计孤身一人背井离乡从河北老家来到北京到餐馆打工。虽然生活艰苦,但是对音乐的喜爱却没有一次减少一点点,可以说已经达到了痴迷的地步,听歌、唱歌对她而言已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天籁声音 引起音乐人关注

  近日记者了解到,东方盛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宣传人员在网络上观看到西单女孩的视频,他们觉得这样的好声音实属难得,便将西单女孩的演唱音乐视频交给了音乐制作部,而当日碰巧正为制作新专辑而忙碌的爱乐团制作人辰歌(原名王超)也在录音棚内,辰歌看了视频后对好声音大为赞赏,经纪公司也表示有意要为西单女孩完成她的愿望,为其录制属于她的第一首单曲。作为业内资深制作人辰歌也表示将亲自为她做监制并完成歌曲的全部制作。东方盛唐旗下的全能乐团爱乐团也一直是以坚持原创,坚持真唱为乐团精神,致力于原创音乐的推广。更是多次在校园举行小型演唱会时邀请有实力的校园歌手同台演出。爱乐团力挺好声音,也祝福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这路太长,总会有风浪而迷失方向,你要勇敢坚强,天使会为你歌唱,守护在你身旁,不同的天空有同样的梦想!请知情人士速速与我们联系,寻找“天使的声音”:010-88585470!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乐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