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方大同薛凯琪甜蜜对唱 泳儿为林俊杰抹汗

薛凯琪与绯闻男友方大同合唱祖名的《不知不觉》。
曹格笑言喝错水,初尝薛凯琪的甜蜜味道。

  2009年03月17日 香港 林俊杰、曹格及方大同前晚合办音乐会,其中林俊杰以劲歌热舞开场赢尽掌声,而任嘉宾的泳儿一上台当即为对方抹汗。方大同与绯闻女友薛凯琪(Fiona)则合唱情敌房祖名的歌曲。

  林俊杰、方大同与曹格分别来自新加坡、香港及马来西亚的创作歌手,前晚于湾仔会展举行《新城唱好极品好男声音乐会》,吸引狄易达、谭凯琪及丁子高捧场,打头阵的林俊杰卖力劲歌热舞,倒立、翻跟斗再加Beat box,赢得掌声,更特别邀请泳儿合唱《小酒窝》,而泳儿一上台当即为对方拨头发及抹汗,甜蜜举动引得全场粉丝尖叫,泳儿解释只是受发型师所托,并透露将推出国语碟,期待林俊杰相助。

衣着性感的薛凯琪,派礼物时十分卖力。

  曹格喝错“水”

  而方大同邀请绯闻女友薛凯琪担任表演嘉宾,但竟合唱绯闻情敌房祖名的《不知不觉》,派礼物时薛凯琪更忘形泄春光,除了背心跌带外、更出股惑露出T-back,薛凯琪说:“我跟方大同都好喜欢这首歌,大家都认为房祖名作得好好!(谁唱得比较好听啊?)两个都好听,两个都那么甜!”两人甜蜜合唱令曹格也忍不住要嘲笑两人:“不知道为什么香港的水特别甜呢,原来我喝的是薛凯琪这支水!不好意思呀方大同!”

泳儿一上台当即为林俊杰抹汗及拨头发,令全场粉丝吃醋尖叫。

  曹格积极练广东话攻香港

  曹格在音乐会上大唱金曲,更分饰男、女声表演《My Way》一曲,赢得全场热烈掌声。他透露已积极练好广东话,正计划打入香港市场。演出结束后,记者追问早前有传他将以天文数字加盟bma一事,惟曹格否认传闻:“没有这回事,但我想去红馆开演唱会,看歌迷朋友和唱片公司意愿啦!”

薛凯琪向台下派纪念品时玩到忘形,就算失仪也不加理会。

  演出结束后三人都大叫过瘾,并希望可以像“左麟右李”般作巡回演出。对于Twins将重返乐坛,林俊杰笑说:“阿Sa不要放弃我、不要忘记我!不过也希望Twins能好好加油,喜欢她们的歌迷也要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