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徐子崴专辑《中国之最》全球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徐子崴
徐子崴

  日前,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的首张个人唱作专辑《中国之最》后期制作已经完毕,专辑全球发布会进入了倒计时。

  作为一个唱作俱佳、外形阳光的实力歌手,徐子崴是今年中国歌坛难得的实力新人,特别是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成功演唱由哥哥徐子淳作词、自己作曲的歌曲《中国之最》之后,更是人气大涨。当记者见到徐子崴时,整个人都显得神采奕奕。徐子崴向记者透露:“专辑全球发布会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无论是从造型还是歌曲的曲风,都将会淋漓尽致的体现崴式风格。

”据徐子崴介绍:“《中国之最》这张专辑是专门献礼祖国母亲60华诞的精致杰作,也是他签约北京福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厚积薄发的首张唱作专辑。”

  《中国之最》专辑中汇聚了各种流行音乐元素和民族音乐配器的大胆尝试,在原有基础上又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多元艺术概念。专辑整体要表达的思想主题涉及人生和生命、希望和渺茫、自由与束缚、和平与哀伤的简单而向上的自然过程及祈望,就连专辑的封套都个性得有理有据。《中国之最》的震撼、《有缘人》的热情、《好久没回家》的温暖、《今生共白头》的唯美、《三生二世一辈子》的感伤......,只要细心聆听便会叹为观止,里面简单的钢琴声和复古的旋律确实可以撩拨人心,丝丝入扣的歌词恰如其分地表达出那种说不出的感觉,值得反复品味。

  据徐子崴所属公司的北京福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层负责人透露:“2009徐子崴全新唱作专辑《中国之最》新闻发布会定于2009年3月22日,在广州市中央大酒店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