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爱犬仗人势享特权 专人伺候搧风散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据媒体报道,Jolin蔡依林日前出新专辑卷入造型抄袭滨崎步风波,昨天下午她重整心情,带爱犬“屋虎”到华山艺文中心拍摄新歌MV,一有空档,就有专人为她撑伞遮阳,她手扶着“撑伞手”在拍片现场走动,有如“太后出巡”!

  连爱犬“屋虎”都有专人帮忙搧风散热,爱犬被形容为“好狗命”,也衬托出Jolin的天后气势!

  媒体在现场所见,当Jolin认真参与演出时,她的爱犬也有专人照顾,坐在木椅上还有人为牠搧风解热,Jolin一有空也不忘关心狗儿子,坐在木椅上逗弄爱犬。

  萧敬腾因狗挨骂

  据悉,之前萧敬腾与Jolin拍摄机车广告,萧敬腾与“屋虎”玩了一阵后,一把牠放在地上,就被工作人员骂说:“屋虎不能放在地上!”让他无辜大呼:“我又不知道。”足见Jolin重视“屋虎”的程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