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林黛玉没有眼泪》田跃君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田跃君
田跃君

  沉寂了半年之久的北京明业嘉辉唱作型歌手田跃君再度发力,预计将在2009年4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专辑已初步定名为《林黛玉没有眼泪》。这将是一张汇集强大的音乐制作阵容的全新大碟。

  自唱作型歌手田跃君签约北京明业嘉辉唱片公司之后,就在公司艺人中逐渐显露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2007年4月公司发行的艺人作品集《小兵一》中就收录了田跃君的原创作品《笨笨猪猪》和《断桥》,其中歌曲《笨笨猪猪》这首比较具有浪漫气息的作品一经发表,就掀起了一阵视听狂潮,网络上的点击率暴增,歌曲在无线下载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当年不可多得的具备传唱性的好作品之一,随后公司发行的作品集中,陆续收录了其原创作品《十万个对不起》《求爱》等,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田跃君的创作才能更是无法掩盖的, 2008年3月为影视明星王宝强制作歌曲《出门靠朋友》,7为其创作主打歌曲《乡下住着咱爹妈》,同时与赵毅、许还幻都有着音乐上的交流。

  在这个新人辈出的乐坛上,田跃君这样的表达着自己,其实自己做音乐完全是因为自己喜欢,在做音乐的同时我结交了很多在音乐上有理想的朋友,和他们在一起交流,我觉得自己变的很快乐,《林黛玉没有眼泪》是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这张专辑得到很多很多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也是我几年来创作上的一个汇总,虽然我不敢说它是最好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这张专辑汇集了很多人音乐人的想法和心力。在这里我要对他们说声,感谢你们,我的朋友,同时,希望听众们能够支持我——田跃君,支持我的首张个人专辑《林黛玉没有眼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跃君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