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获刘家昌力撑:她音准好 没有吸毒(图)

卫兰面对镜头尴尬一笑
卫兰面对镜头尴尬一笑

    卫兰(Janice)昨日(18日)傍晚现身红馆为刘家昌演唱会作彩排,素颜的她一脸憔悴,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对于有传她在网站录音访问中承认吸毒,刘家昌力撑她,指吸毒直接影响唱歌的音准,依他所见不认为Janice染有毒瘾。

  Janice为刘家昌今晚举行一连三场的演唱会任嘉宾,昨日傍晚七时十分到达红馆作最后彩排,据知,她将参与两次大合唱环节。身穿黑裤白衫黑背心的Janice在一男一女工作人员陪同下下车,只见她难掩憔悴倦容,她闻得记者高呼名字时,礼貌地回头微笑,即赶往彩排未有回应问题。

  封嘴不答问题

  约一小时后,Janice在两名助手陪同下步出,一脸闷闷不乐的她见镜头即努力挤出微笑,问她会否为妹妹诗写求情信?及是否公司不让她回答问题?Janice一概没有回答,箭步上车离去,至晚上十时又再折返红馆。

  刘家昌与太太甄珍下午三时到场,其后担任嘉宾的泳儿、郑嘉颖、尤雅、张敬轩、任贤齐及郑欣宜等陆续出现,刘老师说彩排顺利,很满意嘉宾的表现,他更指Janice心情很好,没有受妹妹涉嫌藏毒在日本被拘留的事所影响。有传Janice在网站录音访问中承认吸毒,刘老师却不认同:“因为吸毒的话,唱歌的音没办法唱得很准,会走音呀,可能她在开派对的时候……(依你观察Janice有没有吸毒?)不可能吧!”月底刘老师将返台湾继续协助审查背信案,案件结束后就会返美国生活。

  泳儿怕出洋相

  到场彩排的泳儿首次踏足红馆,心情紧张,她将与一外国老师同演出拉丁舞:“我会穿一件很贵、少些性感的拉丁舞衣跳舞,我最怕要做特别动作,怕会出洋相!”她已勤做拉筋令身体变得柔软,泳儿会与刘老师合唱一曲。

  雷颂德否认黎明借开演唱会向乐基儿求婚

  另外,有传黎明暑假举行的演唱会将以婚礼为主题,借此向女友乐基儿求婚,好友雷颂德(Mark)否认此事,指黎明确有讲过想用婚礼做主题,取其有创意,但以黎明的性格绝不会借此做宣传。Mark又说正忙于为Janice灌录新歌,他也有鼓励Janice,认为当前工作是做好唱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雷颂德 |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