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孝利迷情拉斯维加斯 狂野性感俏女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09:59 来源:搜狐音乐

  李孝利自去年底于演唱会后晕倒后甚少露面,早前就应时装杂志《NYLON》之邀到美国拍照,顺道与密友边工作边玩,拍下大量性感露肉照。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今次应杂志邀请,以“与好朋友一起去旅行”为拍照概念,到美国拉斯韦加斯进行拍摄工作。相片取材概念源于“利用空闲时间与友共欢”,所以一向工作密密麻麻的利妹趁机提供大量意见给杂志。

  利妹在这次8日7夜之旅中,与女性密友一起到俱乐部耍乐,大量咀嘴自拍,此外,她们一起驾车外游,穿上露腰装的利妹大拍“型女照”,而她们更在居住的房间中举行小型时装骚,又同坐在上拍照,加上她们的打扮又相当性感,完全符合利妹的“潮流Icon”和“性感女歌手”的形象。

  而去年推出过专辑《It's Hyorish》后,利妹的天后地位更加稳固,她将会乘胜追击,打算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4张个人专辑,由于这是她首次连续2年出新碟,不少利妹歌迷都表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