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冠吟西门町歌友会 颠覆自己重新翻唱专辑歌曲

林冠吟
林冠吟

  台湾创作才女林冠吟去年12月发行新专辑《丝路》在台湾和内地收到不错的反响,为回馈广大歌迷的支持,3月21日林冠吟特别在台北西门町"地下丝绒"俱乐部举办一场歌友会。不同以往的是林冠吟在歌友会上演唱的数首专辑歌曲将全部经过她再次全新编曲、配乐,完全颠覆原曲的风格。象中国风味道很浓的专辑主打歌《丝路》就被改编为很有POWER的ROCK版本,富有异域风情的电子配乐歌曲《彼岸花》将用吉它伴奏演绎,《冒险爱情》也只用纯净的钢琴和吉它来诠释。林冠吟说举办歌友会如果照搬原来的歌来唱很没有新意,那大家不如买唱片来听,如果把歌曲改编成另外一种风格来演绎的话,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新的挑战,也会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新鲜感。另外,这次歌友会林冠吟还特别邀请同公司身为制作人同时也是歌手的何俊明担任吉它伴奏。何俊明在台湾被称为“全民情歌手”曾获得过“2005年台湾金马奖电影原声带奖”,身为制作人的他也为多位歌手创作和制作过音乐作品:象苏永康《拥抱》、许志安《背后的吉它手》、林志颖主演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插曲,2008年底推出个人创作专辑《坚强分手》,歌友会上何俊明也受邀演唱几首经过重新编曲的专辑中的歌曲。

  林冠吟说她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音乐,想法也是古灵精怪,把自己的歌曲重新编曲演绎感觉非常有意思。我想把不一样的音乐带来歌迷,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他们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