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花儿新成员征集活动“新花怒放” > 最新动态

花儿新成员征选复赛火爆 大张伟现场被邀热舞

花蜜选手送上搞笑画作
花蜜选手送上搞笑画作

花儿成员在认真打分
花儿成员在认真打分

  三月的北京已经有了夏天的感觉,而花儿乐队新成员的征选活动也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19日下午,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选30进10的活动在北京一KTV举行,乐队三位成员大张伟、王文博和郭阳继续担任现场评委。复赛现场尤为激烈,选手们各自秀出绝招,令评委多次惊呼。身穿半裙装的大张伟更是招架不住,被新疆美女邀上台热舞。

  比跳舞?有高有低

  活动当天,众花蜜们也前来助阵,担当观众评委团。复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中30位选手3人一组,在《穷开心》和《我的果汁分你一半》中任选一首进行80秒钟的舞蹈表演。因为此次征选新成员的第一大要求就是要会跳舞,并且能够和现场观众的情绪融合起来。而三人一组或互相配合或互抵抗干扰。除却一些本身就有舞蹈功底的选手带来的精湛表演外,也有部分从未接触过舞蹈的创作型歌手短期苦练的成果展示。看来,各位选手为了征选也是卯足了劲儿。


  比才艺?不分上下

  第二轮是展现个人魅力的才艺表演,竞争更为激烈。魔术潮依然大行其道,其中一位最为手快,这边还在和花儿聊着天,那边就变幻出了彩色丝巾和祝福花儿的大红幅,在场惊呼不断。“模仿小强”此次将传统文化中的京韵大鼓、评剧、小调等融合成广播,独具一格,更大胆调侃起评委。而两位美女的肚皮舞风格各异,一个神秘诡丽,一个热情奔放。后者更是将大张伟邀上台同热舞,将现场再一次推入高潮。“小张雨生”、“可赛大叔”、“二人转”这些初赛时就被熟记并冠上外号的选手们甚至都有了自己的粉丝。

  比印象?是未知数

  花儿乐队在赛后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时,也大呼“太出乎意外!太好看了!”问及是否已经有了心仪的人选,三人一致表示:“每个人都很有特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都被闪了好几回啦!不过心中也已经有了一个定数,还要看看接下来的表现。”三人一直拒绝列出个案来发表意见,再度众口齐声:“不说了,再说就泄密啦!”大张伟更不忘在镜头前大秀表情,看来还没有从与美女热舞的愉悦中回味过来。

  本次复赛将产生出10强晋级于26号举行的决赛,最终结果将在搜狐娱乐花儿新成员征集的官网中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