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花儿”30进10残酷血拼 10强选手璀璨诞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0日09:12 来源:搜狐音乐

  3月19日(本周四)下午1点30分北京西单金库KTV多功能厅,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复赛如期进行!30 强选手经过一下午“大浪淘沙”式的血拼,最终十强选手终于成功蜕变。3月26日(下周四),他们将为继续争夺加入花儿乐队的最后6 席而再度拼杀。

  为了筹备这场十分重要的复赛,金牌大风专门订在西单金库KTV的多功能厅举行,一进入现场,仿佛恍如将进入一场小型的演唱会般,空荡的舞台和闪耀的灯光让人一下子就感受到了选手们对舞台的渴望和本次比赛的紧张氛围。据金牌大风介绍说,选择这样的场地主要是考虑到选手们未来的演艺之路可能遇到的挑战而特别设计的,比赛一开始果然印证了这一点。第一轮规定比赛中,30强选手根据曲目被分成2个部分,3人一组,均将演绎《穷开心》、《我的果汁分你一半》任意一曲的80秒舞蹈表演,为了增加比赛的可看性及选手们在现场的抗干扰能力,比赛设定三人为一组同时进行表演,指定参赛曲目是在比赛前就早已布置下去的,因此选手们均有精心的准备及编排,表演内容也都各不相同,如何既要能突出自己,又可以不受旁边1米之内其它选手的干扰,也让选手们增加了不少参赛的难度。一段相同的音乐响起,3位高矮胖瘦、截然不同的选手在舞台上闻歌起舞,一番表演下来,现场笑声此起彼伏!

  即便如此精彩的表演,第一轮规定比赛过后,评委花儿乐队的三位成员却表情严肃,似乎大多数选手的表现都不能令他们满意。担任本场比赛主持的张杨果而也都紧张得喘不过气来,不停的说“太紧张了,太紧张了。”此时,场下所有人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大家都在嘀咕:花儿乐队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大张伟显得有些遗憾,“大家的舞蹈都挺专业的,有的也挺机械(舞)的,可是大家普遍都表现得不够松弛,其实我们当初挑选这两首歌进行比赛,首先是希望大家能够先把情绪投入进去,继而再去考虑舞蹈的部分,可现在感觉大家的舞蹈和情绪是脱节的,你们让我很难受!”

  听取上一场花痴花蜜们的建议,在复赛的第二轮自选才艺部分,金牌大风特别考虑到比赛与歌迷互动的部分。30名选手被两两分成组进行PK,评分标准除了花儿乐队的点评外,花痴花蜜的台下反应也被作为打分的依据之一。现场的一名花蜜表示,这样的选拔方式让歌迷们有了发言权,感觉很新鲜,与此同时,这位歌迷也表示,今年花儿乐队成军十周年,她希望即将加入的新成员能够带给花儿乐队的全新活力,也希望花儿的2009全新专辑能够尽快推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谁都不愿意看见的,“大浪淘沙”式的淘汰终于来了。30人将有20位将离开这个舞台,比赛激烈无比,到底是哪些选手进入“新花”10强?哪些身影要离开我们的舞台?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28安徽卫视《剧风行动》及活动主题页面https://music.sohu.com/s2008/newflower ,10强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事件回顾:

  2008年7月20日

  金牌大风宣布原花儿乐队成员石醒宇因为个人原因退出乐队。

 

  2008年12月15日

  金牌大风宣布举办“新花怒放”活动,对外公开征集花儿乐队新成员。活动通过在搜狐V频道网络报名的方式,吸引到万千网友的关注!

 

  2009年2月28日

  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地面初选在北京举行,旋即产生30强。

 

  2009年3月19日

  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复赛举行,预计将产生本次活动的10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