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发单曲 仨男人戴红领巾“装嫩”


  昨天,由李彬、洪剑涛和高亚麟这3个老同学组成的“90前”组合的首支单曲《同学》,在京举行隆重的“庆生大会”。英壮、巩汉林等好友纷纷到场祝贺。

  活动现场变“校园”

  李彬、洪剑涛和高亚麟是解放军艺术学院91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3人的年龄加起来现在已经超过120岁,偏偏起了个“90前”的名字进军歌坛。3人都表示这是要为同窗岁月留下一个纪念,因此,昨天的活动现场也以“校园怀旧”为主题:3人搬来了课桌椅,背景板上写着“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现场工作人员全部身着海魂衫。

主持人柳岩登场后,还为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系上红领巾,3人在《同学》的歌声中一齐行少先队礼。

  活动上播放了3人制作的歌曲MV,其真人动漫搭配方式非常搞笑,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的表演夸张又幽默。

  刘谦亮嗓唱《同学》

  英壮、巩汉林、柯以敏、那威、姜超、常宽等圈内好友一点没给“90前”留面子,他们“语重心长”地挨个给“90前”组合挑错、揭短,现场笑声一直没停过。巩汉林认为这个组合最大的特点是“以前好多女声都唱出了男声,这次终于听见真正的男人声音了。”本来打算来现场助阵的红人刘谦因故未到,但他录制一段VCR为老友李彬打气,他清唱了一段《同学》的副歌,清亮的嗓音让现场“铅丝”兴奋不已。

  “90后”的同班同学们昨天也都来到现场。当年班里的音乐课代表笑说,以前3人没一个会唱歌,“连这样的人都能唱歌,很多想当歌手的更应该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彬 | 洪剑涛 | 巩汉林 | 刘谦 | 英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