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陈绮贞太阳上海演唱会 > 最新动态

陈绮贞:没想到“陈老师”连唱两场 票房过万


  本报讯 实习生 杨欣薇 记者 闵慧 陈绮贞要举办个唱?还放在上海大舞台?听闻有单位要承办陈绮贞上海演唱会,圈内人起初并不看好。而就是这样一位小众的歌手创造了2009年的演出票房奇迹。明天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门票在出票后两周内就宣告售罄,纯粹应了市场的需要临时加演一场!为人低调、不爱曝光、仅凭音乐说话的陈绮贞何以有如此大魅力?对于自己的“意外”受追捧,陈绮贞本人起初也有些诚惶诚恐。

  几乎绝缘于整个娱乐圈,或者说陈绮贞根本就不能算是娱乐圈的人。她几乎不上电视节目,很少上通告,从来不炒作新闻,她个人低调的作风也把自己屏蔽在大众视线之外。与其他艺人看重宣传效应不同,陈绮贞不想在演唱会前专程来沪与媒体见面,又因为她平时的新闻甚少,能用来做演唱会宣传的资料也少之又少,最终能取得如此骄人的票房成绩,主办方也颇感吃惊。意外的岂止是旁观者?

  “我觉得可能我在上海能有5000歌迷就很不错了。”陈绮贞很保守,但市场的反应却无比激烈。考虑到陈绮贞时隔三年才发专辑,下一次巡演遥遥无期,主办方希望在今天加开一场。听到这个提议,陈绮贞还有些诚惶诚恐:“我起初没有答应也是因为心里没准备,很难相信在上海这样一个我从来没去做过宣传、没有办过真正意义上的个唱的城市能如此接受我。”据了解,两场演唱会票房总量早已过万。

  从一个“小众歌手”到“票房香饽饽”的变化,陈绮贞并未因此窃喜:“没有特别想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我,一直以来,我只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做好音乐。”这样的纯粹,成就了陈绮贞今日的辉煌。不靠爆炸式的新闻炒作,以作品说话,以音乐来感动人。在她看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也让自己有了足够的音乐自由度。

  “可能我是独立音乐人,我自己对于我的音乐完全负责,不用去太多考虑经纪公司、唱片公司。”少了公司束缚,“小众”的定位又为陈绮贞卸下不少商业压力,她可以更自由地表达自己。作为独立音乐人的陈绮贞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明星,对于自己的双重身份,陈绮贞如是说,“很多人说我现在红了,应该算是明星了,但其实我自己也并没有特别界定过自己,到底是独立音乐人还是明星。其实这并不重要,重点是我一直在做一样的事。”

  “远离是非、谢绝八卦”,这八个字运用在陈绮贞身上无疑是最贴切不过的。那她又是怎样做到这点的呢?陈绮贞笑说是因为媒体对她的私生活缺乏兴趣。“其实我很感谢,但也很奇怪,这些年来媒体对于我的私生活总是缺乏兴趣。我想可能他们更关心我的作品、我的演出。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情,如果哪天大家都来说陈绮贞的八卦了,可能我的音乐就不再受到大家的关注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绮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