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徐颢菲化身金屋公主 倾力打造唯美童话世界(图)



  近日,素有“乐坛小仙女”之称的新人徐颢菲录歌之余马不停蹄的为自己工作室最新出炉的一批服饰拍摄全新的概念大片。并在自己的部落格里以《金屋公主》为题目发表了这组金色短款小礼服的时尚片,红色的布艺沙发,灰色金属墙面,打造一个都市灰姑娘变公主的梦想。很吸引人。于此同时,她还写了一段关于《金屋公主》这篇古老童话的故事片段。简洁的文字让我们了解童话里的那位金屋公主是个为爱情勇敢的少女,最终赢得幸福。我们从中不难看出,在凸显唯美的同时,徐颢菲也着意于让我们体会童话中的真理,她的服饰大片里面居然蕴藏着讨巧的哲学。

  自这个精灵一样可爱的女孩自进入乐坛以来,一直以才华见长,这个看上去很柔和但骨子里有着股韧劲的八零后女生没人知道她的下一秒会想出什么样精彩的故事。而到目前为止,她自己设计并命题拍摄的服装大片,从《孤单芭蕾》到《红舞鞋》,从《熊熊日记》再到《芭比娃娃》,《金屋公主》,仿佛是格林童话的合集。浏览她的图片像阅读一篇篇真人版的童话故事。但又都被徐颢菲注入新的元素,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叛逆的红舞鞋,洒脱的单身情人节,抛弃性感选择清新的芭芘和活泼快乐的金屋公主,儿时徐颢菲自己的理念,她悄悄的把自己想表达的独特的角度和元素潜移默化的注入其中,除了欣赏,还引人思考会心一笑。这是她在艺术上智慧的手法,以一个时尚新生力量的视觉角度,给人们以清新又不失艺术内涵的视觉享受。她策划到完成的这一系列的时尚片,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其服饰也甜美大气,受到业内人士和网友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度。她配合大片的简短文字更是华丽精致,细心的品味,会发现徐颢菲这是一系列是80后新生艺术家张扬个性的唯美展现。她具有张力的全面的艺术才华日趋成熟来。

  当然在这些作品慢慢受到关注之际,也会有负面的声音,有网友称其设计的服装幼稚不堪。可是,正是这部分幼稚反而引发了大多数80后乃至90后对实现童话梦想的渴望,那些被拿来嘲笑成幼稚的部分反倒是年轻粉丝们趋之若鹜的部分,也成为了徐颢菲在服饰设计上鲜明的特点。带着张亚东为其制作精良的首张唱片踏进内地乐坛的徐颢菲,一进乐坛就先自封“小仙女”的封号,并提出仙幻概念音乐,她多次在采访中给记者勾画自己仙幻世界的蓝图,让自己的一切都具有鲜明的“仙幻”特点,想必是她为自己把握的方向吧。很佩服这样的女生,她知道自己要什么,了解自己以后的道路该怎么行走,她遗忘了自己的是多么年轻,不需要别人来引领不会向谁模仿,一切都靠自己创造。建造一个“世界”,何等大的野心!我们也可以预见到一个野心家的道路必然比平常人坎坷,但徐颢菲从未害怕,她已经在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实,她不是一个柔弱的只靠幸运出道的小女生,她将付出更多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而这次为徐颢菲拍摄服饰大片摄影师是中国童话大王郑渊洁的儿子郑亚旗。郑亚旗也是80后艺术天才的一个代表,两个有着共同点的新生力量在用自己的专长共同打造唯美的童话世界。他们日后又会奉上哪种视觉盛宴?这不能不让人好奇和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颢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