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 > 最新动态

李宇春21日广州个唱票房佳 彩排难掩激动心情



  3月20日,李宇春2009WHY ME演唱会进行首次带机连排,而李宇春也首次在演唱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演唱会将于是21日正式拉开帷幕,当日的采访中,李宇春用最简单的词汇概括了目前最复杂的心情:“兴奋、激动、有点紧张、有些开心,然后就是——复杂。”

  “WHY ME”系列演唱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届都会融入不同的特色。而记者在探班彩排现场,发现本次演唱会较之前最大的不同则是舞蹈的创意。在当日的采访中,天天埋头刻苦排练的李宇春首次面对记者镜头,证实了记者的猜测。李宇春对记者说:“之前(三场“WHY ME”演唱会)是按音乐会的规模做,没有舞蹈,这次最大的亮点就是舞蹈,所以这次演唱会百分之六七十都是在跳。”

  据了解,除了开场秀令人叫绝之外,演唱会当中还有一段罕见的激光舞也是创意十足,李宇春在一堆激光中献上酷炫舞蹈,通过电脑编排的激光射线在李宇春的指挥下仿佛具有了生命,任由李宇春指挥和调遣,一时分成数个光柱,一时环绕春春,随着街舞音乐,李宇春也是帅气十足,一派王者之风。



  “WHY ME演唱会”原本是以李宇春生日会的形式举办,但四年来规模越做越大,而李宇春也越来越受天娱传媒器重。对此李宇春坦言,虽然最早why me是一种生日会的形式在做,但是大家都没有想到会每年都做,并且在最后形成一个品牌。如今的“WHY ME”已经不单单只是一个生日会,而是一种延续和提炼,只是固定在3月举办而已。具体为什么公司会如此大手笔打造“WHY ME”品牌,李宇春笑称这事要问老板,并拿出自己的口头禅:“大概是(WHY ME)还比较靠谱把。”。

  WHY ME演唱会从第一届开始就成为了李宇春的一个品牌歌会,而李宇春也一直有对演唱会亲自操刀。记者今日独家探班“2009WY ME演唱会”首次带机连排现场,据工作人员透露,本届演唱会李宇春自己也担任了导演一职。随后记者就此采访李宇春,李宇春笑称:“(叫我导演)是他们比较客气啦,其实‘WHY ME’这个概念从第一天到今天,其实都是倾入我精力比较多的一个演唱会,所以每一个环节我都会亲自去过问,所以才有这样的说法。”

  截至到20日,李宇春此次演唱会的票房可谓屡创佳绩,虽然目前票已售空,但记者仍在体育馆门口发现有很多不愿散去的歌迷,不断向售票处询问票务信息。而售票处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介绍,自开放窗口售票以来,多次出现断票的现象,虽然现在还有许多观众没有买到票,但是也呼吁大家不要去买黄牛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