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 > 最新动态

百分之七十的时间在跳舞 李宇春舞动广州(图)

李宇春
李宇春

  3月21日晚,李宇春2009Why Me演唱会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从入场前到演出前的预热,以及整个演唱会,让现场粉丝感受到了一股热浪。而李宇春也没辜负粉丝的热情,从头唱到尾,还有百分之七十的时间在跳舞。此外,李宇春的父母也出现在现场,为女儿鼓气。

  演唱会开始,李宇春伴随着劲爆音乐,一身白衣打扮从悬在舞台上方十几米的一个木架上缓缓降落,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接下来的“小情歌”环节,她分春夏秋冬演唱了四首歌曲,其中在秋天环节她说是收获的季节,应该有人要出嫁了,然后演唱了《出嫁》这首歌,同时大屏幕上出现了她的父母,她讲述了20年来自己是父母最好的礼物。

  除了开场秀,整个演唱会李宇春有各种舞蹈,包括一段精彩的激光舞,同时服装造型也多变,但还是很中性的打扮。作为以“舞蹈”为主题的2009Why Me演唱会,以舞蹈见长的林俊杰的加盟似乎在情理之中。林俊杰唱了首《小酒窝》,然后说自己和春春排练后也成了“玉米”。随后他与春春大斗舞技,还互唱对方的歌。

  在演唱会中间,还穿插了“玉米”爱心基金近些年来的一些爱心行为。此外,演唱会上,李宇春献唱了粤语歌以及《皇后与梦想》专辑中的曲目《Ku La La》,以全新的曲风演绎。

  Why Me演唱会已经举行了三届,是“玉米”们一年一度的节日。这次广州的演唱会无论是舞台效果还是曲目上的安排,都给了“玉米”们新的感受,而台上的表演和台下的热烈互动,让演唱会成了一次名副其实的狂欢party。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