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签约新东家 周笔畅坦承曾羡慕李宇春张靓颖(图)


  周笔畅21日在香港正式加盟金牌大风,为示重视,金牌大风砸下过百万元人民币举行盛大签约记者会,还包下豪华游艇,让周笔畅以特殊的方式亮相。

  事业曾历低谷

  新东家终于尘埃落定,周笔畅透露,接下来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做出一张不仅自己满意,也能让歌迷满意的新专辑,更希望能首次尝试粤语歌,很想再站上舞台唱歌的周笔畅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希望可以尽快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说到之前经历的事业低谷,周笔畅坦言,李宇春和张靓颖的顺利发展曾让自己心情起伏,但由于不服输的个性和歌迷的不离不弃,她才可以坚持下来。至于李宇春、张靓颖,甚至晚辈尚雯婕都频频开唱,周笔畅表示自己并不为了要开个唱而签新公司,而她身边的黄伟菁也透露,虽然以周笔畅的人气可随时举行演唱会,但公司近期不会有为她开唱的计划,要等她状态完全调整好、在歌迷千呼万唤下水到渠成地举行。

  记者会之后的歌迷会上,周笔畅除与全场400多粉丝集体合影,还现场献唱了之前未完整公开过的新歌《唱一半的歌》,并透露这首歌写的都是自己半年来的心声。

  新东家金牌大风所出转会费并非最高

  到达会场后,周笔畅表示:“其实在上快艇前我都还挺紧张的,因为怕自己会晕船。我上了快艇后就一动不动害怕一动造型就会被海风吹乱。”

  周笔畅还透露,金牌大风并不是给自己转会费最高的公司,但她最终选择金牌大风的原因是:“我以前就很喜欢这家公司和它旗下的很多艺人。”她坦言自己在超女比赛期间就曾与金牌大风的前身EMI有过接触,可惜当时缘分未到,但金牌大风就像她的初恋,缘分到了自然不想放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李宇春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