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4成员朱孝天日本开唱 “樱花妹”争抢来朝圣


  F4在日本人气不坠,朱孝天更是F4中唯一一个连续3年在日本举办个唱的成员,昨晚他在新的表演场地JCB HALL音乐厅开唱,近5000个座位早就售光,最后不得不释出站票,一样被樱花妹、日本师奶一扫而空。

  面对金融海啸,朱孝天在日本照样吃得开,虽然今年是第3度在日本开唱,他的演出场次不减反增开了3场,统一票价是日币8000多元(约台币3000),连站票价钱也一样,日本粉丝却不介意,即使站着也要挤进场内看偶像。

  个唱通通自己来 今年向老鹰致敬

  已经连唱2年的朱孝天,原以为自己可能没有吸引力,要开始“退烧”了,没料到粉丝仍旧热情力挺,对一直坚持音乐理念的他是很大的鼓励,“他们肯定我音乐创作这一块,不管我还能唱多久,都会把每一次演出,当做最后一次的全心投入去做。”

  今年个唱,朱孝天不假手他人,从找乐手、表演型态、内容编排、服装造型等,全都自己来,2周前即飞日本进行总排练。前2年分别以卡本特、披头四为演唱会主轴的朱孝天,今年是定调向老鹰合唱团致敬。

  朱孝天还特别挑选老鹰合唱团的经典代表作“亡命之徒”,献给过世的父亲。他透露这首歌对他意义深远,跟他有重大关系,唱到这首歌时,他语带哽咽的说:“相信看不到的父亲,会在一旁聆听。”

  想做自己 不当花样男孩

  相较于日本粉丝的温暖,朱孝天总遗憾得不到台湾歌迷的支持,还老在他外型的胖瘦上做文章。他强调,怎可能糟蹋自己狂吃,确实是气喘、循环不佳造成的。他语重心长表示,“很感谢F4给了我在演艺圈很好的开始,但我已经不再是花样男孩,希望能多做自己一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