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唱作小才子黄智博远赴岛屿 拍摄宣传照状况百出



  据悉,最近唱作小才子黄智博远赴海外,在一座秘密岛屿为《梅花卷》拍摄宣传照。拍摄当天原本晴空万里,但意外天气状况还是出现了。

  正当大家把一切拍摄工作都准备就绪时,突然降大雨。黄智博在拍摄现场连同服装造型一起被淋湿,工作人员赶忙帮助黄智博换回他自己的衣服。工作人员还在担心他是否会淋湿感冒时,此刻的黄智博却好像格外兴奋,他在雨中即兴创作了一首歌曲并现场唱给了所有工作人员听,大家都听得目瞪口呆。

奇迹的是当黄智博唱完那首歌曲后,此时的天空突然放晴,大家激动的一起欢呼喝彩,都开玩笑说是他的歌感动了老天。摄影师听完歌后也当即和在场的摄制团队立刻开会改变了拍摄方案,决定没有让黄智博换回造型师为他准备的第二套服装,就让黄智博穿着自己的服装戴着他的贴身耳机很随意的拍完了这组照片。大家都觉得在黄智博的歌里透着一种自然的感觉,因此摄影师也希望拍出来的照片能够呈现出这种理念。回到酒店,黄智博立刻把这首歌曲记录了下来。如果顺利,这首即兴创作歌曲会在他之后要推出的专辑里出现。我们相信势必能在歌里听到黄智博对音乐最自然的诠释和他内心最直接的独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智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