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神木与瞳“夜不归宿” 感受京城PUB文化(图)

神木与瞳-尝试蒙古菜
神木与瞳-尝试蒙古菜

神木与瞳“格格府”
神木与瞳“格格府”

  连日忙于参加京城媒体通告宣传专辑《为你而活》的男女双主唱摇滚组合神木与瞳迎来了京城之行的最后一天,当日通告安排依旧满满,由于参加通告时现场LIVE或是访谈环节均表现出众获得了京城媒体一致好评令两人非常开心,直言这次北京之旅非常愉快。

  当天在接受某网络电台的访谈中,神木与瞳同主持人畅聊新专辑,并在节目中深情清唱新专辑主打歌曲《为你而活》和《草戒指》,主持人听后赞叹神木与瞳唱功了得,清唱依旧很有爆发力,yuming也不时笑说是主持人模样长的很像郑中基,还尊称他为“基哥”, 弄得主持人哭笑不得。主持人节目最后表示希望神木与瞳再发新专辑一定要再来做客,神木与瞳也表示能上到这样轻松快乐的节目,很是开心。

  因是最后一天在京宣传,中午飞蝶工作人员带着他们去了一家急具清朝文化的餐厅,享受了一把格格、阿哥的待遇,yuming在餐厅的试卷答题中,获得进士的称号,颇显文采,美珍却对餐厅中服务员的服饰,十分感兴趣,拉着“太监们”“宫女们”照个不停。在下午上通告的空余时间,工作人员还特意安排了神木与瞳下车参观每次只能路过的天安门,两人十分兴奋,还调皮的和武警合照,由于时间关系,很想去城楼的他们没有去成,表示再有机会来北京一定要登上城楼。

  当晚结束了忙碌的通告,飞蝶音乐公司特别邀请他们去有特色的蒙古餐厅,慰劳近日来辛苦忙于赶通告的神木与瞳,他们到餐厅后被浓浓的民族气息所吸引,尽管他们对餐厅特制的咸奶茶等奶制品口味上有点不习惯,但他们还是大胆尝试,并表示菜式味道很好,吃得很过瘾。晚餐后,工作人员带领他们游历后海,令连日来晚上下了通告就立刻赶回酒店休息得两个人笑称终于可以“夜不归宿”的感受北京驻场的PUB歌手,两个人也觉得这边的PUB歌手很花心思,现场气氛也很浓厚,两人赞叹想必在后海的环境下唱歌,应该每天都会很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