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3月24日欧西专辑发行 碧昂丝双面女神完美交锋

Beyonce豪华版封面
Beyonce豪华版封面

  专辑名称:I Am... Sasha Fierce/双面碧昂丝 豪华版

  艺人姓名:Beyonce/ 碧昂丝

  ★十座葛莱美奖、两张冠军专辑、个人囊括英美6首冠军曲、1500万张全球专辑销售后…玩美女神睽违两年2008献上全美冠军最新专辑!

  ★以双重身份演绎抒情“Beyonce”与“动感Sasha Fierce”,打造双CD16首时尚经典!

  ★首支新曲If I Were A Boy直奔全美季军,英国金榜冠军!第二单曲Single Ladies荣登全美冠军,滚石杂志「2008百大单曲」及MTV、时代杂志「2008十大单曲」殊荣!


  专辑介绍:

  有着性感玩美女神形象的碧昂丝,不仅是位歌手,更身兼创作者、制作人、MV导演、舞者、时尚设计师、商品代言人以及演员等多项头衔。从荣登世界音乐奖「史上最畅销女子团体」宝座的天命真女单飞至今,仅以《危险爱情 Dangerously In Love》、《B'Day》两张告示牌冠军专辑,便写下全球一千五百万张的傲人佳绩,更夺下七座葛莱美奖加冕。「碧昂丝效应」正以倍增之速持续在各领域发酵,但,这就是你所熟知的碧昂丝吗?筹备将近一年的概念专辑《双面碧昂丝 I Am… Sasha Fierce》,以情歌本尊碧昂丝和舞台上动感狂野的虚拟莎夏 (Sasha Fierce),一体双面地呈现最完整的碧昂丝。

  由碧昂丝本尊演唱的《I Am…》大胆启用新锐制作Toby Gad(Donna Summer、Natasha Bedingfield)掌控第一主打”If I Were A Boy”,以女人角度审视男人对爱的态度,感人催泪之演绎直奔数位下载榜冠军,直冲英美Top3;覆盖大量钢琴和弦乐柔美交织的”Halo”,碧昂丝运用相当power的演唱力道诠释,有请OneRepublic正夯主唱Ryan Tedder(里欧娜、蕾哈娜)连手操盘;Babyface与挪威制作团队Stargate打造的”Broken-Hearted Girl”,如泣如诉地道尽一位企图寻爱圆满女子心声;交融古典美感的”Smash Into You”,层次感鲜明地铺陈,又是极具戏剧张力的好歌;而与英国才女Amanda Ghost合作的”Disappear”、”Ave Maria”、”Satellites”三曲,同样让人惊艳不已。《I Am…》深深感受碧昂丝光鲜亮丽背后小女人的一面,对爱的渴望、对人的省思、对生活的认真,展现都会女性自信成熟的态势。

  狂野动感的莎夏主导《Sasha Fierce》,以交付Tricky Stewart+The-Dream (玛丹娜、布兰妮) 制作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拉开热闹序幕,高唱单身美眉独立宣言,坐上节奏蓝调榜Top 7;嘻哈A咖Jim Jonsin(T.I.、Lil Wayne)监制的”Radio”,狂野洒下电子音符,串起夜店寻high的频率;绝对”Diva”的莎夏,透露舞台顶级天后的心境,惊喜添入大量街头嘻哈律动;同样释放dance pop/r&b摇摆线条的”Sweet Dreams”,再次勾引随乐起舞的冲动;骚动想象欲望的"Video Phone"有莎夏无比挑逗的演唱,绝对令男粉丝们热血沸腾;结合耐听满点声韵的”Hello”、以及制作天王Rodney Jerkins操刀的”Scared Of Lonely”,皆是中版动人节奏蓝调优质小品,让无限魅力的莎夏,初登场即散射出耀眼光彩。

  舞台上的光鲜亮丽,舞台下的温柔情怀,碧昂丝毫不保留彻底魅力解放,《双面碧昂丝》,给你双倍的感动与满足。


  Disc 1: I Am…

  01.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个男孩

  02.Halo 光环

  03.Disappear 消失

  04.Broken-Hearted Girl 伤心的女孩

  05.Ave Maria 玛利亚大街

  06.Smash Into You 撞进你里面去

  07.Satellites 卫星

  08.That's Why You're Beautiful 所以你美丽

  Disc 2: Sasha Fierce

  01.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单身女子(套个戒指在上面)

  02.Radio 收音机

  03.Diva 名伶

  04.Sweet Dreams 美梦

  05.Video Phone 手机拍照

  06.Hello 你好

  07.Ego 自我

  08.Scared Of Lonely孤独的恐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