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迷笛音乐节今年“五一” 首度登陆上海滩(图)



  (2009,上海)十年!我们邀您共同庆祝中国摇滚青年节的十岁生日!五月一日,世界华语地区最大的露天摇滚音乐节——“迷笛音乐节”将在上海市城市雕塑艺术艺术中心为爱乐一族带来激情的摇滚体验,共同分享迷笛十年光辉历程。一号和二号两天内,国内外诸多知名乐队和上海本土摇滚力量,以多元的音乐风格、绚丽多姿的舞台现场,让申城乐迷享受一场激情而畅快的摇滚盛宴!

  上海是一座热爱音乐的都市,迷笛音乐节的到来会让这座城市的音乐生活更加多元化,不同于申城乐迷们熟悉的爵士音乐节,迷笛是一个以摇滚和民谣为主的现代而先锋的音乐大派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类型丰富的乐队表演:金属、朋克、英式、嘻哈、实验、电子舞曲、新金属、……甚至还有吹奏古典乐器的民间艺术家来回其中—— 本次音乐节将设摇滚舞台、嘻哈舞台和民谣舞台,同时在室外的大草坪举行不插电演出,从中午12点到深夜11点,不间歇的音乐狂欢一定会让乐迷们陶醉其中。

  在中国,摇滚现场是爱乐人的精神慰藉,是平凡的人生憧憬不平凡未来的那扇窗户,

  十年,迷笛音乐节见证和推动了中国摇滚乐的发展,这个音乐节也被摇滚乐迷们看作是对伍德斯托克的一个中国式的致敬。迷笛,是一个让摇滚青年实践梦想的舞台,是一场为乐迷们而办的音乐派对,是一个倡导“快乐、平等、友爱、自由”的盛会。迷笛音乐节也为中国原创音乐的外向发展带来了空前的机会,大量的国内外乐手同台演出为中外乐队的文化交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今年,迷笛音乐节首次南下上海,不仅得到了地方领导的盛情邀请,也让多年垂涎于每年在北京举办的迷笛音乐节的申城乐迷们得以一偿夙愿。“上海是个海纳百川的城市,她有很多优秀的本土乐队和摇滚乐迷,我们希望能在这里让南中国的摇滚势力由点及面地辐射开来。” 迷笛音乐节的创始人——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则对上海迷笛充满更多的期待,他说“如果说上海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那么上海也一定是一个摇滚的城市,就像北京、纽约和伦敦,所以‘We will Rock Shanghai!’是我们的心声,我们要让大家看到这个城市真的不软!”

  中国票务在线将于4月开始在全国启动音乐节的门票销售www.piao.com.cn,敬请留意!

  2009,你迷笛了吗?

  上海迷笛音乐节组委会

  2009-3-23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