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袁成杰张晓晨话剧知识竞赛 输者挑战极限俯卧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4日18:21 来源:搜狐音乐

  由同名偶像剧改编的话剧《奋斗》日前展开了新一轮的巡演。由80后的新演员袁成杰、张晓晨、于莎莎演绎的新鲜话题,让许多观众拍手称赞!巡演所到之处收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本月《奋斗》来到杭州,九天星访小组特地前往探班两位男主角袁成杰、张晓晨。进行话剧知识趣味竞赛,考验这两位歌手出身的演员对话剧有多了解。

  袁成杰大秀卡通内裤 为讨“杨晓芸”欢心每天换

  人气偶像袁成杰在《奋斗》剧中扮演的是“向南”一角。袁成杰活泼好动的个性演绎“向南”机灵、嘴巴甜的感觉非常到位。在后台,星访主持耀威推开他的化妆间的时候,他用一条卡通内裤遮脸,搞怪十足。“我在剧中为了讨杨晓芸的欢心,每天都准备不用的内裤”袁成杰认真地说“这样大家合作起来也比较有火花,因为每次演出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张晓晨睡觉被打扰 成语接龙最起劲

  话剧《奋斗》中被多位女主角追求的帅哥陆涛是由电眼型男张晓晨饰演。当星访小组到后台的时候,张晓晨正在午休,但耀威还是无情的“打扰”了他。为了让张晓晨打起精神,他和主持人玩起了“成语接龙”。没想到的是,张晓晨成语接龙非常厉害,而且擅长自己出题自己接,让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话剧知识趣味竞赛 输者挑战极限俯卧撑

  在九天星访临时通告里,袁成杰和张晓晨进行了一场趣味知识竞赛。考察的是两位对话剧知识的了解程度。但两位人气偶像显然还不够用功:袁成杰被“莎士比亚”的全名所难住,张晓晨也不知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是什么。三轮激烈的竞赛后,最终张晓晨略胜一筹,袁成杰只好接受约定的极限俯卧撑惩罚。袁成杰帅气的脱衣、挽袖接受挑战,最终用完美的10个动作博得了全场的掌声!看来想要当名话剧演员真的不容易啊!更多精彩内容在本期九天星访的袁成杰&张晓晨临时通告。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