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第一天团——“纵贯线”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四个“老年人”唱上瘾 纵贯线今年可能不解散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5月30日,“纵贯线超级乐团成都演唱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拉开成都演唱会的序幕,这也是成都2009年开年首场大型演唱会。昨日记者了解到,随着火爆的市场反映,演唱会从预定的10场增至20场,而四个“老年人”开始经不起诱惑,正在考虑满一年后暂时不解散。

  日前,周华健现身广州接受采访时透露,在组团之初,“纵贯线”曾宣称只存在一年,定于今年12月31日解散。然而,目前“纵贯线”演唱会市场反映十分火爆,演唱会亦从预定的10场增至20场,天团“寿命”是否会延期?周华健透露:“很难说,如果到年底时还有演出的话,我们可能会单打独斗(增加)一场两场。

”不过,他给了一个大致的延期期限:“怎么样也不会超过明年六月吧!”他还报料说,乐队可能会变成一个新形态,还会有新人加入。对于“靠歌迷集体怀旧赚钱”的质疑,“纵贯线”发言人、张震岳的经纪人黄静波回应道,“最初组建这个乐队时,滚石是想让他们创作出好歌,然后发唱片,给市场多种选择,绝不是靠怀旧、炒冷饭。”

  演出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5月30日晚8点;演出地点:成都市体育中心;演出票价:至尊VIP1580元(内场)、贵宾票980元(内场)、金票680元(内场)、特票480元(看台)、甲票380元(看台)、乙票280元(看台)、学生票100元(售完);官方总销售: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官方网络售票:立即送票务 www.ljspiao.com 028-84456688;官方指定售票: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成都市体育中心:028-86619611 博瑞广告(成都报业大厦一楼大厅):86533069;中国票务在线 www.piao.com.cn 028-66510600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