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一曲成名牺牲隐私 谢安琪重游喜帖街感唏嘘(图)

日前阿Kay与DJ阿Bu(左)和余迪伟,到中环兰芳园喝茶
日前阿Kay与DJ阿Bu(左)和余迪伟,到中环兰芳园喝茶

  今日走进有“喜帖街”之称的湾仔利东街,以往一对对准新人挑选喜帖的情景已不复见,旧楼早夷平,只剩地盘围板。今天再讲“喜帖街”三字,只会联想到去年热播的歌曲《喜帖街》,这首歌令谢安琪(Kay)横扫颁奖礼,名利双收,但同时带来不少负面报道。

  谢安琪从未想过与湾仔利东街(喜帖街)扯上关系,献唱此歌前更从未踏足过喜帖街,上周她应商台《精华游花园》主持余迪伟及阿Bu邀请,第二次踏足喜帖街。当见到整条街两旁大厦全数拆下,阿Kay感到莫名失落,她指着地盘边的壁画说:“上次我来还见到像这幅画般挂着红灯笼,商户都挂上要求保留喜帖街的横额。”

  憾未答谢旧街坊

昔日利东街两旁都是印喜帖的店铺,如今已面目全非
昔日利东街两旁都是印喜帖的店铺,如今已面目全非

  阿Kay觉得喜帖街充满社会历史,历史价值总比商业价值为高,首次到访利东街时,听过不少老人家诉说生活情怀,令她每次在颁奖礼上献唱都非常感慨,可惜得奖时忘记答谢一班旧街坊。

  《喜帖街》将她推上事业一个高峰,阿Kay坦言对于以往不熟悉她音乐的人来说,可能会觉得去年是几级跳,但她一直都坚持做好每首音乐,不会偏重或偏心任何一首歌,所以不会去想会否再遇到另一首《喜帖街》,首要是做好5月初举行的演唱会。

  名利双收同时,也为阿Kay带来不少如被指态度差、嚣张、抢人男友等等负面报道,起初她都会为此不快,但渐渐明白是传媒运作,也是歌手受欢迎时的附带条件,她说:“我一向都不是有新闻价值的人,忽然这样被人写真的不开心,现在惟有不理,唱好自己的歌,用行动澄清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生孩子一个就够

谢安琪近日接受了传媒的报道手法,但希望家人不被骚扰
谢安琪近日接受了传媒的报道手法,但希望家人不被骚扰

  谈到爱儿张瞻是否她被攻击的底线,她说:“不止,所有家人都是。小朋友成长很重要,不想他承受不必要的压力。”提到爱儿便笑容满脸,会否再为儿子添多个弟妹,阿Kay断言说不,因为没有时间再照顾多一个。

  另外,阿Kay日前推出的新碟反应不俗,其去年的唱片《Binary》也刚获香港唱片商会颁发第三届最受欢迎音乐大奖“流行音乐─粤语”,可谓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琪 | 余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