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杨嘉淞携手新人项玫拍音乐电视剧《入梦三分》

项玫
项玫

  日前,由圣翼飞扬音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青春偶像音乐电视剧《入梦三分》将在青岛取景拍摄,而涉足影视的内地知名音乐人杨嘉淞请来内地新晋曲艺新人项玫在剧中担当角色。

  “剧组和公司方面用了近一年的时间反复筛选,最后指定由项玫扮演该角色。 在看过项玫演过的几部戏和音乐剧,再看过她拍过的平面杂志后,我首先觉得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清纯,据我了解,项玫在中国戏曲学院读书时就已经参与了很多影视剧和话剧以及电视戏曲的拍摄,也获得了很多的奖项,许多与她合作过的导演和工作人员对她的评价都很高。我的一些教音乐的朋友也向我推荐她,后来我还专门给她试音,我发现项玫本人不但唱功好,而且形体和舞蹈基础都特别扎实,也很上镜。所以,这样的角色交给她来演我是比较放心的。”杨嘉淞对于选取项玫担当青春偶像音乐电视剧为主要角色时表示。

  据透露,《入梦三分》首开青春偶像剧另类梦幻题材,将青春男女人物的生活与梦境交织在一起,亦古亦今,情节精彩令人眼花缭乱。在诸如《流行花园》等青春偶像剧开始,内地多部同类题材的剧型多不胜数,而凭借优良音乐制作的圣翼飞扬音乐发展有限公司自去年开始,也将目光转向影视剧制作与拍摄中,《入梦三分》在经历了历时三年的创作后,首次大胆地将音乐舞台表演剧的风格融会进入电视剧中,更有资深编剧在看过剧本后表示,该剧将媲美经典史诗电影《音乐之声》而成为中国的电视剧版。

  目前,《入梦三分》计划于下月中旬左右抵达青岛并开始选取外景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玫 | 杨嘉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