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沙宝亮携韩国天价玉女 演绎《无名指》曲折的爱

沙宝亮MV剧照
沙宝亮MV剧照

  昨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沙宝亮全新专辑首波主打单曲《无名指》MV(删减版)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球首播!在这支耗资上百万元,完全依照好莱坞大片标准拍摄的MV中,沙宝亮深情演绎了一个真性情男子与美女医师之间的爱恨纠葛!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MV中担纲女一号的韩国当红偶像金圭莉此次是在推掉片约后以天价酬劳加盟拍摄的!

  由于金圭莉去年主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男友》在韩国票房大卖,她的片约亦因此应接不暇。而在拿到情节曲折的MV脚本后,太合麦田觉得与沙宝亮搭戏的女主角至关重要,于是气质无比清纯,拥有傲人身材,迷人面孔的金圭莉自然成为首选。通过韩国导演组与其经纪公司多方交涉,金圭莉在听过沙宝亮《无名指》的DEMO后立即表示愿意推迟即将开拍的电影片约,参演《无名指》MV。即使如此,太合麦田依然向金圭莉支付了数字相当可观的天价片酬,沙宝亮在太合麦田的地位由此可见。

  《无名指》作为久违乐坛的沙宝亮的全心创作,一经推出便立即横扫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注重音乐品质的沙宝亮不仅担纲作曲,还格外注重该曲MV的拍摄工作,不仅以精湛演技出演男一号,还亲自参与了MV的后期剪辑工作,其对音乐品质的敬业精神让包括导演、金圭莉等主创在内的韩国同行赞叹不已。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剧情需要,在完整版《无名指》MV中涉及的某些“敏感”片段被迫删减,为喜欢这首歌的歌迷留足悬念。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