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龙宽将重演“龙宽九段”作品 爆不知何时会再唱

  已参加过三期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节目的歌手龙宽,凭借话题单曲《乐活女王》及百变的形象吸引了不少乐迷的关注。尽管这三周围绕在龙宽身边各种各样的话题,但她始终未受影响,特立独行的个性与多年前别无二致。身为“乐活女王”的她,也在博客中大秀自己在酒店煮面的全过程,并透露会在本周的节目中重演“龙宽九段”时期的作品,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作为风云组合“龙宽九段”的灵魂人物,许多人认识龙宽都是从一首《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开始的,而无论从形象、音乐甚至性格上都相当“神奇”的龙宽也迅速成为乐坛宠儿。在前年单飞签约太合麦田之后,龙宽也以“乐活女王”的姿态重出乐坛,并大力推广环保、素食等乐活态度,在参加《节节高声》节目之后,龙宽也成为节目中表现最为亮眼的歌手之一,大受CMO(首席音乐官)和乐迷喜爱。

  据透露,与之前演唱单飞后的歌曲不同,本周龙宽将带来“龙宽九段”时期的作品,龙宽也在博客中卖关子的说, “这首歌从没在电视上唱过,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再唱的一首”,令人充满了猜想。而这首歌很有可能从《莲花》、《胃在烧》、《洗衣机》等歌曲中选择其一,目前龙宽一行已再次飞抵长沙,为节目积极进行彩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宽九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