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签约仪式耗资100万 周笔畅振兴香港旅游事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5日15:08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于3/21日正式在香港风光签约金牌大风音乐集团,虽然仅是一次签约活动,但凭借周笔畅强大的超人气,此次签约三天的行程却为受金融危机影响巨大的香港经济业做出了大贡献!

  据记者了解,周笔畅签约仪式金牌大风花费过100万人民币,除了各项豪华硬体设施开销外,唱片公司仅招待来自各区域媒体在当地的食宿行就超过30万人民币。另外,将近1200名歌迷从各地赴香港参加发布会及歌迷见面会,光是记者会上的50个花篮就花了40000元,再按3000元/人香港游的最普通标准计算,保守估计花费总额不低于360万人民币,更是让周笔畅对香港的贡献再添一笔!

  为了体谅万千歌迷半年未见笔笔的相思之苦,新东家金牌大风特意破例在签约仪式后直接举办歌迷见面会满足大家的心愿,却因为报名人数的不断超额而不断更换了3次场地。据透露,虽然准备签约仪式的各种细节都已经非常繁琐,但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是透支精力通宵加班继续准备歌迷会的各项工作。因为香港很多场地在人数控制上面都有非常严格的限制,越是临近活动时间就越难找到合适的场地,最终费了很大功夫,终于在临近活动的前2天确定了可容纳千人的歌迷见面会场地。金牌大风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笔笔的歌迷感动了公司所有人,所以大家都是心甘情愿的来做这个事情。在公布签约时,我们就不断的收到很多讯息,像很多歌迷累计着平常的年假不用,就是为了她签新公司时可以请假到现场去祝福她;有70多岁的清华老教授也坚持要到香港一起跟笔笔分享她的幸福时刻;有很多从没出过境的大龄笔亲为了笔笔的重新开始第一次出境给她加油;有已经怀孕的准妈妈要从日本飞来看她;…太多这样的感动了,所以我们当时只考虑一个事情,就是不管当中大家再怎么累或是遇到任何不尽如人意思情况我们也一定要想办法做成这场歌迷会!”

  而在21日当天,将近1200名从各地赶到香港的歌迷将现场挤爆,台下除了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就只剩下大得要掀翻屋顶的尖叫声。看到如此盛大的场面,就连众多香港媒体也开玩笑道:“笔笔的号召力真是给振兴香港的经济带来了希望!香港旅游局真该请她来做旅游大使!”而在当天,除了跟久违的歌迷朋友近距离接触,周笔畅也带给了大家一份最贴心的礼物——新歌《唱一半的歌》首次在现场完整播放。虽然还只是没有制作完成的非成品,但已经让现场所有人大呼过瘾,笔笔也承诺重新出发的她将尽快推出全新作品带来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