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何洁翻脸向天娱提出解约 谁将下一个“越娱”?

何洁说: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打官司

  昨天中午,何洁突然携律师周俊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已向老东家天娱提出解约。当天是何洁23岁生日,选在生日公布解约事宜,显然是做过充分的思想准备。何洁控诉了天娱的低俗炒作,炮轰是天娱让其一步步成为话题女王。而一再受到艺人解约打击的天娱公司,昨日一致对外封口,上至老总、经纪人,下至艺人统筹,皆不接电话或表示无可奉告。

  据悉,在2005年超女比赛期间,天娱要求所有进入各赛区前10名的选手签订一份为期8年的合同,悔约需向天娱支付500万元违约金。那何洁解约是否要赔偿呢?同是尚雯婕、陈楚生解约案代理律师的周俊武表示何洁胜算较大,赔款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她和天娱只签了一份合约,陈楚生的合约就相对复杂。我已经收集齐全了一系列的证据,主要针对天娱对何洁的商业炒作。”他表示已经于2月8日正式发出解除合同的通知,同月24日在海口提出解约的仲裁申请,目前案件正处在提交证据等待开庭的阶段。

  何洁两大控诉

  “洗脱罪过”太过分

  据悉,引起何洁不满的是天娱对其新专辑的策划方案。天娱原计划将何洁和郭敬明送往南极共同生活一个月,一起观察冰层变薄关心地球环保,期间由郭敬明操刀写出何洁新专辑的所有词作,并将这一行为打出“洗脱以往的罪过,打造新一代清纯玉女”的口号。

  何洁直言,对这个策划方案相当反感,“整个策划方案里没有看到任何和音乐有关的东西,全是其他方面的策划,偏离了本质。我不希望在我能够有一个很宝贵的时间去做一张专辑的时候,他们的注意不是在音乐上,而是在一些吸引人眼球的话题上面。我觉得这样的事情,让我已经不想再继续了。”

  公司炒作太受伤

  何洁自出道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跌倒、走光、整容、耍大牌、出车祸,新闻一次比一次劲爆。何洁昨日承认,自己对天娱的做法十分不满,最近关于其有可能出演《流星雨》中的“杉菜”,以及和陈楚生之间的绯闻也全部都是天娱的“杰作”。而这些都给何洁带来了困扰:“我妈来质问我,你是不是真的去演‘杉菜’,跟李宇春去争,或者是你真的跟陈楚生谈恋爱吗?这对我来说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我觉得真的是一个笑话,其实我跟他是普通的同事关系,跟楚生也是跟大家一样,都是普通朋友。”她暗讽天娱甚至连她解约一事都不放过炒作,“我觉得最近关于我的新闻太多了,不知道是谁帮我想的各式各样的解约理由,让我觉得特别累。”

  天娱解约明星

  张靓颖最精 尚雯婕最惨

  张靓颖


  算起来张靓颖应该是第一个顺利与天娱解约的明星。此事她处理得很聪明,在比赛期间就只与天娱签了个特殊合约,据说此合约有漏洞,当“超女”结束不久之后,她就转投华谊兄弟旗下。

  尚雯婕


  当时她也是单方面要求解约,而天娱要求得到800万的违约金,双方对簿公堂,最后虽然顺利解约,但有传尚雯婕一方付了700万的违约金,对此,尚雯婕事后只说她“输得很惨”。如今她是华谊旗下艺人。

  周笔畅


  周笔畅不愿接一些与其形象不符的广告,而且她与公司在个人定位的问题上有矛盾,原本周笔畅想单方面解约,但天娱提出要500万的违约金,周笔畅最后担任某产品代言人,用代言费赎身。

  陈楚生


  陈楚生今年初先以“失踪”的方式对抗天娱,半个月后他现身表示要和天娱解约,原因是他与公司有很大的矛盾,而且自己工作太多压力太大。外传天娱向其索要千万违约金,目前双方闹上法庭,案子未结。

  谁是下一个“越娱”明星

  按照天娱目前艺人的情况来看,李宇春一姐地位不容动摇,而且她的唱片合约在太合麦田。何洁此次酝酿解约,外界也有传是她不满做不了天娱一姐。男艺人方面,“快男”张杰目前被该公司冠上“实力偶像”的头衔,俨然也有一哥的味道。这两人地位较稳,天娱对其厚爱有加,两人想必暂时也没解约的念头。郭敬明刚签约天娱不久,目前以“新晋艺人”之姿备受公司力捧,郭敬明本身也善于经营,在签约之时肯定也谈好了不错的条件,“叛逃”几率不大。至于“至上励合”组合,本身名头还不响,而且作为天娱唯一的偶像组合团体,在公司还有生存空间。


  因此,外界分析接下来最有可能“越娱”的明星,应该出在2007年两位“快男”身上。其中俞灏明状况好一些,他至少还继续受天娱重视,无论曝光率还是工作机会,都要比魏晨多。相比之下,在《流星雨》中只捞到小配角戏份的魏晨,外界认为他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与天娱解约的艺人。

survey

其他艺人:_________(请填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张靓颖 | 郭敬明 | 周俊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