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Keane乐团世界首创3D演唱会 4月2日将全球直播


  英国知名乐团Keane将于4月2日全球直播他们的演唱会, 而与以前网络直播的各种演唱会不同的是, 这次的演唱会将采用全新的3D技术, 营造一次完整的立体演唱会。这次独创性质的演唱会的灵感则正是来自Keane乐团自己。


  成军15年的Keane乐团不仅一直在音乐理念上保持着独特的风格,而在自己的音乐产品的策划上也有着相当的原创性。 在2006年,Keane乐团成为第一位用USB模式发行专辑的艺人,而之后,包括天后Kylie Minogue以及滨崎步等艺人纷纷效仿。初次之外,乐团的创造性还表现在自己参与专辑封面及内页的设计,甚至自己官方网站的设计上。而随着新专辑《Perfect Symmetry/完美对称》的发行,乐团也把自己的官方网站办成了追踪自己最新动向最直接的一个窗口, 而他们的视频博客更采访了包括The Pussycat Dolls主唱Nicole等知名人士。

  谈到关于这次3D立体演唱会的构想时, 乐团的三名成员谈道:“我们相信摇滚的传统就是要一直创新,为音乐带来新的想法和概念。因此我们为成为第一组在互联网上实现直播3D立体演唱会的艺人感到激动。在过去的几年里, 我们的官方网站已经成为了我们自己与歌迷实现艺术构想的一个重要基地。在4月2日这一天, 我们的歌迷将可以自己戴上他们的3D眼镜,欣赏我们现场表演新专辑《Perfect Symmetry》的歌曲。这次现场表演的地址特意选在Abbey Road,他们第一个现场直播的演出是The Beatles的经典名作All You Need Is Love,我们希望这次3D演唱会也能在全球歌迷中引起类似的共鸣。”

  Keane乐团自出道起就引起了全球歌迷和乐评人士的广泛关注,他们用钢琴取代传统的吉它作为主要乐器的编曲和演绎方式,将他们完全区别于其他乐团。新专辑《Perfect Symmetry》发行首周直攻英国专辑榜冠军宝座,专辑销量全球现已突破两百万,而内地也将在近日发行他们的这张专辑,喜欢Keane乐团的歌迷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